金数据应用中心可以免费试用了

年底了,喧闹的声音不绝于耳,谁被抓了,谁离职了,谁家发了巨额奖金,谁家大幅裁员,你的心可能早已经飞到隔壁公司团建的马尔代夫海滩旁了。但其实,这些都和你关系不大,年前的最后一场粉丝活动,最后一次员工考核才是你最需要关心的。现在请和我们一起,将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转移到体面的工作上来。

我们知道你已经用金数据处理了很多数据收集的工作,但遇到需要做考核,向粉丝发放福利时,你又没办法体面的工作了。

不巧,我们也发现金数据有着「不体面」的地方,我们在2016年推出了应用中心,至今已上架了五款应用,但免费用户们却没法试用、体验,最多只能看看应用的介绍。

为了让「体面」深入你工作的角角落落,我们决定在2016年的最后一周,做一次大更新。

所有应用都可以免费试用了

从现在起,不论你是何种套餐版本,不论应用是免费还是付费,都可以试用应用中心的所有应用。

适用套餐版本:任何版本

可试用的应用:任何应用

每一款应用,你都可以开始一次24小时的免费试用,试用期间应用的功能将全部开放。先试用再购买的权利,当然,在体验之后,我们有自信说,这是目前互联网上为数不多成本低、体验好的小工具。

金数据目前最棒的三款应用:

从6月上线至今,金数据已经推出了五款应用,涵盖了抽奖、考试、签到等场景,每个应用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在此向你简单介绍三款。

在线考试

考试应用可以将你的表单转变为电子试卷,拥有阅卷、判分的能力,经过多次更新,考试应用已经非常强大,目前已经支持题库随机抽题、单选多选填空三种题型、时长限制、交卷后自动显示答案,导出考试结果等诸多高级功能。

关于考试功能的详细介绍,请查看这里

幸运大转盘

大转盘是金数据功能最强大的抽奖应用,抽奖作为最常见的运营方式,好用的工具却难以寻觅。金数据中的抽奖可以为任何表单加上抽奖功能,一次搞定客户信息收集与奖品发放两件事,你只需关注用户信息,以及抽奖结果,联系中奖者发奖即可。

幸运大转盘的详细介绍请点击这里查看

如果你没有体验过,可以点此体验一番转盘抽奖

签到应用

签到应用可以便捷地为你的报名表单构建一个签到网页,将签到工作也电子化。用户到达现场后,扫描二维码,输入报名时的手机号即可自己完成签到,不仅省时省力,也提升了参会用户的体验。

适用场景:城市跑步、各类线下大会、小型聚会、课程、讲座、面试、兼职签到等任何需要前期登记、现场确认的场合,都可以使用表单+签到来搞定。

关于签到的详细信息,请点击这里查看

现在,就去试试

其实,每一款金数据应用的诞生,都是在我们发现有大量数据收集之后的延伸需求,却没有一个足够简单、好用的小工具来解决它,而开发的。这些应用的诞出现,可以让你免去在搜索引擎,或者与自己公司的开发团队、外包沟通中浪费的时间精力。

好了,一个简单的试用通知,我们已经啰嗦很多了,看再多文字也不及你真正打开应用中心开始试用来的重要。

现在,就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