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小选项,解决大麻烦

站在光明的对立面,却注视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做一个黑夜中的英雄,当一个默默无闻的土豪,为了支持超人&蝙蝠侠这两位好基友之间的深厚友谊,金数据「黑夜版」正式上线,第一个重要功能就是.........

等等,愚人节好像已经过了,「黑金版」的忽悠劲还在不少用户脑海中徘徊,小金也希望这样的功能能尽快上线,只可惜目前技术水平无法实现,稍等!小金成为世界第一科技巨头就来完成!

不过优化表单的功能也并非都需要科技的助力,有时一个想法,一个建议都能让这个产品向前走一步。比如我们收到了好几位用户的同一个反馈:当一个商品选项因为有点问题想临时下架,直接删除选项会连同数据一起删除,修改选项、修改库存也都有各自的缺点。于是我们为选项增加了一项新属性——选项隐藏。

选项即刻消失,数据永远都在

你可以在单项/多项选择、图片单选/多选、配图/无图商品、矩阵单选,以及一级下拉框中看到这个「眼睛」按钮,点击后选项便会隐藏,保存表单即刻生效。但您的所有数据不会丢失,也不会发生任何变动。

商品临时下架,名额暂时隐藏

这个小功能有什么用途呢?比如当你设置的商品出现小问题,不想再对外展示时,不用删除,不用修改,暂时隐藏,你可以在选项提示中加上一句简短的的说明就好。

如果你的活动名额已满,并且不想再对外展示,悄悄的隐掉选项,No one knows what's happend~

当然,如果你司的某项活动只有一个名额,你也可以利用隐藏字段来........嘿嘿,我什么都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