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注册,你的用户也能修改数据了

大家好,我是企业版 PM 小李,今天我给大家安利一记企业版的小功能。

我曾经接触过一个在大型国有企业中从事行政工作的陈小姐,她是这样在工作中运用金数据的:

因为从事人事行政工作,经常与不同部门,地区的同事们配合工作。每到内部培训收取作业的时段,邮箱和微信就会被来自各个部门和地区的同事们“轰炸”,管理起来非常不便捷。

后来陈小姐开始使用金数据为不同的部门创建专用于收集作业的表单。注明作业要求后,将表单链接分别分享到部门工作群中,同事们便可以使用表单中的附件字段方便地提交作业。而她只需要进入系统便可以查阅已提交的数据了。

一个链接便解决了考核作业收集、查看时来源混乱的问题。

但是让陈小姐苦恼的问题来了,如果中间有作业需要更新的情况就会尴尬。除了重新提交数据再无二法,而这样的重复提交,也会给管理带来不便捷。

针对这个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企业版增加了一个小功能:

「支持填表者修改数据」

只需验证手机字段,无需注册账户,用户就能够直接修改自己填写过的数据

而你只需要在系统中先将「结果分享」或者「对外查询」页面调整为“公开”状态,选中允许用户修改数据,选择需要验证的手机字段。这样只要填表者访问由自己本人提交的数据详情页面,便可进行修改。

这样,一个简易的收发作业的管理系统就建成了。用户无需注册也可以修改已提交的数据哦!

将这个使用方法扩展下。无论是收发作业系统,活动主办方报名信息收集系统,都可以用表单来实现。这是金数据的一小步,也是企业成员无需IT人员支持独立自建系统的一大步。

最后宣传一下金数据企业版,企业版主要解决企业场景中数据收集、整理和分析的问题,希望每个普通的企业成员可以在无需IT人员的支持下使用表单搭建出符合自身业务需求的系统

每期我都会介绍一个小功能,希望能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企业版的功能。目前企业版仍然是邀请注册制,如果看了文章觉得小心动,请记得:

点此提交试用申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