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与你相见!

现实的生活其实比梦中所梦更富有想象力--哥伦布传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欣喜感动的发现小金的用户聪明并且富有创造力。从大公司里的部门职员到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从创业团队的负责人到奢侈品公司的HR,从传统行业的销售经理到新媒体的运营者,从政府部门的公务员到大学里的老师。他们像你一样,讨厌墨守沉规,喜欢用创新的方式来去解决问题。

他们使用金数据解决那些枯燥、重复、笨拙的邮件交互、纸质报表、手动Excel录入等工作之痛,变得如此的自然和流畅,体验到从未有过的自由。

但小金知道这还不够,还有很多人停留在传统的工作方式里,软件的使用门槛依然很高。在加入AdMaster大家庭之后,小金继续加速奔跑在“人人都可用的数据平台”道路上。

过往的小金勤奋却木纳,用心却低调,但这一次希望让你感觉到更惊艳的蜕变。

我们12月1日下午2点在北京·康莱德酒店精心准备了小金历史上最大的一次交流会《数据·如金--数据战略布局交流会》,正式发布我们酝酿已久的“哥伦布计划”---金数据全新3.0版本!小金希望和一路相伴的你,共同见证金数据的成长,体验全新数据平台的易用、智能和高效。

我们还邀请了许多行业大咖和创始人来分享,期待与你相见,一起度过干货满满的美好下午,不见不散。

点击来翻阅邀请函,或直接报名参加,期待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