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用户无法使用微信支付的说明

亲爱的用户: 金数据网站域名jinshuju.net目前正处于备案迁移过程,在此期间关于微信支付,有如下情况望知悉:

  1. 未在微信公众平台配置过微信支付的用户,由于支付授权目录目前无法设置到https://jinshuju.net/f/ 下,您暂时无法使用微信支付;

  2. 已配置过微信支付的用户不受影响。

请已配置过微信支付的用户,在迁移期间,如果无特殊原因请勿将https://jinshuju.net/f/ 从支付授权目录中删除;一旦删除,您的表单在微信中将无法正常支付。

另,未配置过微信支付的用户,如果您仍想使用微信支付,请在确认您的域名已有备案的前提下,开启「自定义域名」功能,并按http://help.jinshuju.net/articles/wxpay.html#wxpay-setting 注意事项2对支付授权目录进行配置。

金数据备案迁移已于上周开始,预计最晚1月25日恢复正常。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金数据团队

201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