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学员转化率,从试听课开始

如果你身在教育培训这个行业,应该能感受到它最大的特点:人多,很多教师、很多学生、很多管理者。人的数量的庞大往往意味着沟通的低效,而表单工具,可以帮你把信息传递工作交由机器完成,哪怕人数再多,也如同小班一样高效、精准。

作为一款积木型的工具,表单可以变化出各种形态,用在培训教育行业的方方面面,帮你搭建出一个教育管理数据平台绝对不在话下。

不再扫楼跑街,轻松获取生源

这个时代,你是否还在招聘兼职小妹,拿上传单、纸笔,在大街上询问每一个学生是否有兴趣来听你的课?或是去学校进行扫楼?再由你拿着收集来的信息再一个个电话确认是否能来听课等等。忙碌了一整天,电话没打几个,能来的人有多少都是个未知数。

尝试换一种方式吧,动用我们的社交裂变能力,采用在线的信息收集表,轻松收集数据。花几分钟做好一张试听课预约表单,然后在官方公众号、朋友圈、微信群中广而告之。

或许不需要任何成本,你就能收到不少的报名信息,毕竟你身边的同事、朋友,都想给孩子报一场试听课。

一气呵成的短信群发,试听课到场率提升的关键

一场好的试听课取决于接下来报名的学员数量多少,所以在上课之前再次通知学生非常重要,针对与表单中家长想要听到的,量身制定试听课的内容,并在课程开始前一天给报名用户群发一条短信,强调上试听课程的主要内容,引起他们的兴趣,也可以提升试听课程的到场率。

做个满意度调查,提升自己的教学质量

试听课程结束后别忘了收集一个反馈信息,针对反馈的信息可以对试听课程做更好的优化。对于试听课程满意的学员或家长我们可以做进一步跟进。

把学员当做客户

一场精心准备的试听课,帮你留下了真正的学员,而从此刻开始,你要和他们建立更深的沟通,提供更好的服务,学员,就是你的「客户」。

全新的报名体验,从不再扎头报名窗口开始

新的时代,每个服务行业都要跟上互联网的脚步,教育行业也不例外,如何把报名大厅转移到网上?金数据可以让你轻松搭建一个课程报名表单,同时还可以使用表单进行在线收款,直接收取学费。

点此体验完整表单

掌握学员基本信息表,录入学生电子档案

你的学员适合什么样的课程?一份学生的电子档案一定是其中关键,表单能记录学员的基本信息,在开课前对他们的情况了如指掌,也可以更有针对性的给学员进行课程的推荐,以及日后对学员的情况进行分析。

点此体验完整表单

分类学员,进行更合理的追踪

在金数据的联系人页面,可以查看到某一个联系人曾经提交过的所有信息,我们可以通过此处查看学员的所有情况,基本信息--培训前成绩--培训后成绩--上课反馈等等,可以对学员进行标签分类。例如:潜在学员、可能会流失的学员等等。

掌握学员的动态,就可以有针对性的联系潜在学员,给予一定优惠增加对培训机构的粘性。对于可能会流失的学员,抓紧时间联系,找出问题避免流失。

以学员为中心,带给他们良好的服务,每一次的体验提升,都会带来更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让你在学生/家长群体中有口皆碑。

将考试试卷电子化

在成堆的纸制试卷之外,你也可以试试电子化的考卷,金数据的考试应用,可以轻松的将表单变为一张试卷,手机、电脑、iPad,任何设备都能打开,在家就能完成课程测试。

金数据的考试应用,支持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填空题多种题型,填空题还支持精确匹配和模糊匹配两种评分标准。目前已经可以组建试题库,每一次都可以随机抽题,人人拿到题目均有可能不同,防止泄题。

同时还可以设置答案解析,限制时间,可设置答题结束后“查看答案与解析”或者“仅查看分数”;以及设置倒计时,考试结果多维排序,等等功能,快速了解考生答题情况。是不是觉得很方便呢?

从招生到学员开课到最终的结课考试,小金也伴随着你的工作从一张表单变为一份数据到最终的一个丰富的学员整期课程记录情况。除了带给你的除了工作上的便利,金数据还想用更高效的工作方式让更多的培训机构带给学员更好的授课服务和关怀,产生良好的口碑,而口碑和品牌带来的最终效果就是降低了招生成本。这样你的培训机构也将获得更多的生源和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