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数据×企业微信,开启协同效率表单办公新体验

2018年5月, 金数据正式上线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平台。

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为企业打造的高效办公移动平台。企业微信除了具有类似微信的聊天功能,在OA功能方面,结合了公告、考勤、请假、报销等功能。企业微信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第三方应用,覆盖移动办公、团队协同、客户关系、文化建设等多个领域。金数据上架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平台,让企业无须安装部署APP即可通过第三方应用搭建自己的移动工作平台。

作为一款通用型表单工具,金数据可以应用在多种办公场景。从活动报名到市场调研,从客户信息登记到员工考核,从在线考试到预约订单等等。金数据赋予了客户自由的IT能力,不需要IT部门和服务商,通过表单可以自行构建出一个个的小型业务系统。

在企业微信中,添加了金数据企业版的管理账号,可以设置多个子账号进行协作管理,划分子账号的数据管理权限,确保数据安全。独享的子域名登录入口,更加凸显企业品牌。适用于市场运营部门,人事部门,IT等不同职能部门的多级资源共享和收集,节省更多的人力和时间。帮助他们更聪明、更体面的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