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数据加入AdMaster

亲爱的用户,

今天,我们怀着激动地心情向大家宣布,金数据加入了AdMaster大家庭。

2015年12月,金数据诞生三整年。在这三年里,我们成功帮助两百万的用户,通过金数据表单大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加速职场的步伐。 目前,金数据的两百万用户是对于我们产品的高度认可和支持。然而,金数据平台简单、易用、高效、智能的产品优势,决定了金数据的用户远远不仅如此。未来,金数据将是人人都可用的数据平台。为了加速金数据梦想的实现,小金决定加入已经在互联网技术领域深耕多年,有着丰富SaaS产品实战研发和管理经验的数据技术公司—AdMaster精硕科技。

AdMaster作为领先的营销数据技术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专注数据挖掘、分析和管理,通过尖端的数据技术,实现海量数据的价值挖掘,以软件即服务(SAAS)的商业模式,帮助企业创造价值。金数据加入AdMaster大家庭,进一步完善了AdMaster旗下SaaS产品线布局,并支持AdMaster数据枢纽战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加入AdMaster之后,金数据产品将保持独立运营。小金团队将继续为您提供便捷、易用、智能的数据服务。感谢您过去三年给予金数据的支持,因为有了您的赞赏、建议和批评,我们始终以不忘初心,努力打造金数据成为人人可用的数据平台。未来,金数据将秉承AdMaster用数据科技创造快乐世界的企业愿景,给每一位用户都带来快乐的使用体验!

让金数据陪您见证我们共同的下一个辉煌!

金数据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