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颤颤颤颤颤颤抖吧,用表单帮你挖矿赚钱,金数据区块链表单上线

2018年4月1日,金数据在今天正式宣布ICO (Initial Coin Offerings),发行国内首个基于表单的区块链 King 链,以及表单数字代币 KingCoin 。

King Coin

如果你不懂什么是区块链,数字货币,代币(Token),共识,工作量证明,甚至连比特币也没听说过,没关系;如果你懂,那么正好。

简单讲,通过 King 链和 King Coin,让表单帮你赚取高额收益!

表单为什么能赚钱?

King 链是第五代基于数据共识的关系区块链,这个技术让用表单不花钱,甚至帮你赚钱成为可能。

用钱能买到东西,是因为有国家和央行背书,大家都认可它的货币价值,关于货币我们达成了某种共识。

数据,其实是比货币更有价值的资产。

首先,它不会凭空产生,它的收集需要消耗资源(算力),它对数据拥有者产生价值,并且,数据的价值地球人都认可,这就是基于数据的共识。

King 链基于数据的共识帮你赚取收益。

KingCoin可能有多值钱?

在数据共识机制下,表单创建者每收集 10000N 条数据区块链便产生一枚 KingCoin ,比如:

  • 第一年每收集 1 万条数据产生 1 枚 KingCoin

  • 第二年每收集 2 万条数据产生 1 枚 KingCoin

  • 第三年每收集 4 万条……

收集数据产生 KingCoin 的难度会越来越大,但它的总量只有4100万枚,并且永不增发。

KingCoin 最终多值钱不可预估,但一枚比特币的价格是45000元,一枚以太坊2600元,一枚莱特币800元。所以,坐等升值吧!

KingCoin 如何流通?

流通性是货币的重要属性,你不必担心 KingCoin 的流通问题。

“云挖矿”挖出来的 KingCoin 将在金数据区块系统内流通,用于兑换更多的数据收集量、体验高级功能,或任何你掏钱才能启用的权限。(未来我们还将拓展去中心化区块生态系统)

这就是第五代基于数据共识的关系区块链:用表单不花钱,还帮你赚更多钱。

为什么选择金数据5.0数据关系区块链?我们用下面👇👇👇这张图说明。  金数据ICO技术架构

采集端即业务端,通过 web 、 app 和小程序收集价值数据,金数据通过一系列最黑的黑科技保证业务的高可用,包括负载均衡、分布式存储,更有人肉智能、保安系统在业界的首次应用。

每收集10000条数据,通过区块系统的工作量证明(POW)和确认机制,会自动生成1枚 KingCoin。

此外,金数据区块链平台还将通过智能合约、共识机制、密码学和分布式账本等一系列最黑的黑科技保证区块链和 KingCoin 的安全运行。

不因错过而后悔

到这里,你可能看懂了这次 ICO 的20%,没关系,下面内容保证你看懂80%。

  • 90年代,或许刚出生,或许你还小,总之错过了下海经商的机会,那个年代造就了任正非、柳传志、王石、王健林、潘石屹等商界大佬……

  • 00年代,或许读小学,或许你老了,总之错过了互联网爆发的机会,那个年代造就了马云、史玉柱、马化腾、李彦宏、丁磊、陈天桥等互联网大佬……

  • 2008比特币诞生,2010美国一位程序员用10000比特币买了价值25美元的披萨,2013年后比特币价格一路走高,登顶10万人民币1枚……

  • 然而,你又一次完美错过!

今天,你不应该错过金数据 ICO 的绝佳机会,暴富不是梦。

如何参与赚 KingCoin?

2018年4月1日,参与 ICO 并且表单率先突破1万条数据收集的金数据用户,将触发 King 链创世区块,得到50枚 KingCoin 创世奖励。

参与链接:https://jinshuju.net/f/9BexJO

考虑到过去半年以来,币圈、区块链市场起起伏伏,绝大多数投机资者遭受到巨大的心里落差,夜不能寐。为了保证投机资者心理健康,我们承诺:

  • 这不是传统意义的融资,这不是传统意义的融资,这不是传统意思的融资(重要事情说3遍不算多)!

  • 我们没有技术白皮书,没有项目网站,不会跟你签任何协议,我们将完全拥有你的钱。

  • 你绝无任何收回本金的可能,你更不会有任何金钱回报。

再说一遍,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参与金数据限时 ICO ,股神巴菲特唯一背书的区块链项目👇👇👇

金数据ICO邀请函

友情提示

为了KingCoin的安全,其提取、转账仅限使用「King Wallet」钱包,其它钱包概不支持,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9BexJO 下载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