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表单颜值提升十倍的新功能

互联网上有多少个网页?不说你也知道这是个天文数字。人一天要看多少个网页?或许也有三至四位数。在这些页面之中,如何保证用户看到你的页面能认真浏览并完成表单? 人是视觉动物,颜值即是正义,小金教你几招迅速提升表单的颜值。

善用样式,1秒换一副样貌

默认样式虽然好用,但我依然推荐你看看编辑页面左侧的表单样式,里面每一个样式都是背景、配色相互呼应的,这能让你的表单瞬间变得帅气。

多用模板,帮你完成表单的80%

每当你创建表单时,其实都能看到很多模板,它们几乎涵盖了金数据中80%以上的应用场景,并且都配上了漂亮的头图、背景。下次当你需要制作一个问卷、报名时,就无需从零开始了。

头图,让表单颜值提升十倍

表单中最影响颜值的是头图,一个漂亮、符合这个时代设计美学、不表情包的头图,能够最快给用户好感。

其实头图的重要性很多人都懂,就是不会做,但这不是你的错。因为不管是 PS 还是美图秀秀,都不是做头图的好工具。甚至长期以来,都没有一款适用于编辑、运营、市场人员的作图工具。

利器上场:1分钟做出一张头图

创客贴( chuangkit.com ),这是一个在线作图软件,他没有 PS 强大,但远比 PS 好用。他的目标人群就是运营、企划、市场、自媒体、学生这样的非专业人士,为他们提供一整套在线的设计解决方案平台。在这里,装软件、装字体、下素材,抠图拼接,这些事情你都可以抛在脑后了。从模板、素材,到字体、图标,创客贴都提供了非常多的选项。

现在,金数据与创客贴达成了产品合作,你可以直接在金数据中使用创客贴来创建头图了。

在编辑表单时,点击页面右边的表单样式—页眉—图片中选择创客贴,点击创客贴旁的添加按钮,就能进入创客贴的设计界面。

模板是创客贴最棒的地方,他提供了非常多已经设计好的通用模板,你只需要套用模板,加上 logo,改动一些细节即可。并且创客贴模板的更新速度之快也令人乍舌,奥运、七夕,建军节,以及之前的端午、高考、六一,每次热点推出都非常及时,一个都不落下。

选定一个模板,简单做些个性化的更改,点击完成,一张头图就做好了。

从前,自己一张好看的头图很难,设计师也没时间帮你。

现在,做一张漂亮的头图需要多久?

有了创客贴,1分钟搞定~

本文首发于金数据微信公众号,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