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据在别处也熠熠生辉

使用金数据的用户中很多是将金数据收集到的数据放到自己公司的行政、财务、库房以及销售等系统中使用的。如何让金数据收集的数据实时下发?如何让本公司的系统快速兼容金数据下发的数据?让我们一起抛弃掉Excel导出导入的繁杂流程,来一次数据在你的公司系统中也熠熠生辉的尝试吧。

1 首先在金数据中制作进货商品明细记录。此表单的每一条新增数据都需要实时下发给A公司的库房管理系统,以便做进一步的数据整合处理。

2 在「表单设置」-「Webhook」中配置新增数据下发数据的推送目的地,这可以是A公司可以接收金数据收集数据的服务器地址。同时金数据会记录最近一周内数据的推送记录,以便回溯每条数据的推送状态。

3 做完上面的配置后,金数据会在每次表单新增数据后,自动下发一条JSON格式的数据给配置好的服务器。下发数据的格式会在表单设置-Webhook中进行示例展示。其中会说明下发的数据类型,数据名字以及一条下发数据举例。当A公司的服务器接收到这一条数据后,可以根据这个规则对数据进行解析,然后进一步在自己的业务系统中继续加工使用。

4 当A公司的货品管理系统,收到了金数据的数据推送后,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定制化的实现数据的加工和展示。

这样我们就完成了一次完整的金数据数据下发的配置。BTW如果你想让金数据企业账号下的所有表单新增数据都下发到你的系统中,不妨试试Webhook的全局配置功能,它就在企业设置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