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定公众号流程更新,更快捷,更安全

微信公众号已经成为了企业最重要的对外发布渠道。不少企业都是订阅号、服务号两个甚至多个公众号并驾齐驱使用。那么在表单信息收集上,功能强大的服务号能够给你带来什么优势呢?

金数据很早就为微信开发了微信增强包,在微信中填写的表单,可以收集用户的微信信息,从而加强信息的完整度。可以收集的信息包括:昵称、头像、性别、国家、省市以及 Open ID 。

「昵称」是个很有用的信息,它意味着在大多数只在微信中发布传播的表单,都不再需要填写姓名了。而性别、地区信息则可以生成报表,让你更清晰的知道填写表单的人群分布,结合微信自带的全体粉丝分析,可以勾勒出活跃用户的部分画像。

通过金数据的服务号可以收集这些信息,但我们建议你绑定自己的公众号,以增强活动的官方性。

并且,现在公众号的绑定流程更新了,绑定你的服务号,就像「扫码登陆」一样简单。

简单:绑定帐号的流程简单了一百倍

从前,绑定微信公众号、配置微信支付需要输入 App ID 、App Secrect、Oauth 域名等诸多信息,这之中每一项都是十几位以上的密码字符,配置时经常会出现字符缺一少二、多了个空格,或者域名的「 https:// 」写成了「 http:// 」。

而现在,只需要:① 点击添加 ② 手机扫码 ③ 确认授权 三步就能完成公众号绑定流程!

As simple as you see !

安全:告别密码信息的复制粘贴

公众号作为官方唯一的发布渠道,重要性与安全性不言而喻。绑定流程简化后,避免了 App ID 、App Secrect 这样关键信息的暴露,以及复制粘贴。二维码+公众号管理员,就是最安全的授权方式。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内容,如果你还没绑定你的服务号,快来点此绑定吧。

让你的公众号向前进一步,从少填一个字段、多获取几条信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