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考试」应用更新:这四个功能终于来了

过去一段时间,我们对「在线考试」应用进行了全面更新,快来看看这次更新,小金祭出了哪些“大杀器”。

为每个选项设置分数

在线考试应用支持单选题和多选题,可对每个题目设置正确答案以及对应得分,但很多用户反馈,对于一些测评题目,并没有正确答案之说,并且需要对每个选项都能设置分数。

噔噔噔噔,现在,你只需要在设置题目分数前选择「可对题目的每个选项设置分数」,就能对选择题的每个选项设置分数啦。无论你是想做心理测验,还是风险能力评估,通通满足你的需求。

悄悄告诉你,还能设置负分哦,不如现在就做一份选项负分的试卷,一起搞事情!

填空题设置多个正确答案

填空题在以往「精确匹配」和「包含答案即算对」的两种匹配方式基础上,增加了「匹配一个答案即算对」,满足你想对一道填空题设置多个正确答案的需求。

自定义评语

一位老师给我们提意见说,每个学生在进行入学考试时,需要针对考生不同的分数给予不同的指导和评估,现在,我们增加了「自定义评语」功能。展示得分的同时,可以根据提前设置的分数段展示对应的评语。

考试列表模糊搜索

现在,你可以通过输入考试名称搜索你创建的考试应用了,支持模糊匹配,再也不用花时间挨个查找两个月前办的某一场考试了。

这次更新,可还满意?

什么,想要的功能都没来,莫急莫急,速速到留言区,告诉小金你的需求。小金答应,三年内,一定做。咳咳,没有啦,小金会吊打产品经理让她做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