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文件夹快速实现差别权限共享表单

对于团队协作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不同的表单资源可以准确并且权限适当的分配给企业中的协作成员。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使用金数据的文件夹快速在表单上给协作成员灵活的赋予权限。

1 首先由售前小A创建了一个叫做「有猫饼猫粮销售日志」的文件夹,将它共享给用来记录有猫饼公司的库房管理员小B和售后小C,并把他们都设置成文件夹管理员。
2 作为文件夹创建者的售前小A和文件夹管理员的库房管理员小B和售后小C都可以在文件夹中创建表单和文件夹。其中

售前小A创建了:文件夹「售前门店活动计划」。

库房管理员小B创建了:文件夹「库房资源管理记录」和文件「库房备货情况公示」。

售后小C创建了:文件夹「售后客户服务记录」。 3 库房管理员小B想把文件夹「有猫饼猫粮销售日志」中的表单「库房备货情况公示」设置成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数据,但是不能编辑表单中库存数量的自定义表单权限。那么他可以在表单上为所有人单独设置特定权限,在表单上设置的权限生效优先级将高于文件夹上继承的权限。

库房管理员小B可以在表单上把售前小A设置成一个自定义角色货仓信息查看员,他只有订单号和货仓位置的全部权限,但是备货数量只有查看权限,没有新增和修改权限。 4 售后小C想把「售后客户服务记录」这个文件夹中的表单数据共享给其他成员查看,但是不希望他们可以修改这个文件夹下的表单和数据。所以可以把售前小A和库房管理员小B设置成文件夹查看员。
这样在「售后客户服务记录」这个文件夹中表单「售后服务跟踪表格」的协作与权限中,售前小A和库房管理员小B就变成了数据查看员。 这样,我们就可以快速实现表单和文件夹上用户权限的快速灵活的分配,如果你已经拥有金数据企业版的试用权限,不妨根据你的业务创建几个表单和文件夹来试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