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这个新功能,让大家等了一年

在一年前,我们就收到关于表单支持视频播放功能的建议。整整一年,今天终于可以告诉大家:表单视频播放功能,来了。

视频播放功能为什么要等一年?

因为在数据安全和炫酷功能之间小金选择了安全。

这就要从 http 和 https 说起。金数据在很早之前就做了全站 https ,因为较之 http , https 更安全。

http 下所有传输的内容都是明文,传输的内容很容易被监听和篡改, https 则利用 SSL/TLS 安全协议对传输的数据做了加密,提供了更好的隐私保护。

由于网络大环境的不成熟,主流视频网站对 https 嵌入的支持一度进展缓慢,所以表单支持视频播放功能的开发也一再延后。

数据如金,对每位使用金数据的表单用户来说,安全显然是比视频播放这样的炫酷功能更重要的属性。因此,这个功能我们克制了一年。

但这次,表单视频播放功能,真的来了。

视频播放上线算什么好消息?

免费用才是!

没错,免费。金数据表单视频播放功能没有门槛,免费账户也能在表单中插入视频,更好的宣传产品内容和表单。

插入视频,让表单有声有色。

点击体验

在表单中插入视频难吗?

超简单!

创建表单,在表单描述中点击「视频插入」按钮,并将我们从第三方视频平台复制的「通用代码」粘贴过来,点击确定,视频插入就成功了。

可能大家会对上面的「通用代码」有疑问。那么「通用代码」是什么,又怎么获取呢?

对于各大视频平台来说,通常都会将「通用代码」放在视频分享按钮里。以腾讯视频为例,在视频下方点击分享,就能获取并复制通用代码。

目前金数据表单支持的视频网站包括:腾讯视频、优酷、Youtube 和 Vimeo ,对以上全站 https 的视频平台表示感谢,感谢你们让网络环境更安全。当然,金数据表单未来也可能支持更多视频平台。

别克制,放肆用,快去体验表单视频播放新功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