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手机注册/表单拖拽/短信签名记忆/按字段搜索/单选变多选

这周我们继续保持了高产的节奏,更新了8项功能,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功能更新呢。

  • 全新注册流程上线,支持手机号注册
  • 表单拖拽,可以拖入文件夹
  • 短信签名记忆
  • 数据页面支持按字段搜索数据
  • 支持日期字段筛选数据
  • 单选、下拉框一键变为多选字段
  • 矩阵字段导出后支持矩阵视图
  • 个人中心添加充值入口

手机注册/登陆

全新的注册流程上线!现在可以直接使用「手机号码注册/登陆」金数据啦,完成注册只需 30 秒。新采用的图形验证码也更易辨识和操作,整个注册流程如丝般顺畅。

完成注册后,在个人中心——账户设置里绑定邮箱,就能方便地使用新数据邮件提醒、数据汇总日报、团队协作等功能啦。

表单拖拽至文件夹

这是表单管理优化的一小步,却是金数据交互体验进步的一大步。话不多说,看图。

还会担心满屏的表单难以管理吗?一点一拖,表单管理从未如此简单。

短信签名记忆

只要你在短信相关功能(短信验证码、自动短信和手动短信)中设置过自己的短信签名,下次为新的手机字段开启短信验证码,或者新建短信模板时,短信签名将默认为上次的设置,省去每次重复设置的烦恼。

按字段搜索数据

在数据页面单击某字段标题,可在该字段内进行搜索,帮助你更精确的定位数据。仅支持输入型的字段哦,比如单行文字、多行文字、姓名、手机、电话等。要搜索选择类字段或日期字段,请使用筛选功能哟。

按日期字段筛选数据

数据页面除了按照提交日期进行筛选,现在,任何日期字段都支持选定区间后过滤数据。比如,按照预约日期这一字段筛选指定日期内的数据。

单选、下拉框一键切换为多选

几十道单选题编辑完了才发现应该是多选题?没关系,现在可以一键将单项选择字段和下拉框字段切换为多项选择字段了。

矩阵字段导出后支持矩阵视图

很多同学想要在 Excel 中更直观地查看矩阵单选和矩阵填空的数据。现在,导出数据后,你将在 Excel 中看到两张表格,第一张仍是之前的样式,第二张专门存放所有矩阵字段。你可以通过序号和矩阵字段的标题跳转于两个表格。

新增充值入口

我们在个人中心-账户概览右上角增加了「充值入口」,套餐容量告急时,再不用满世界找客服啦~

小金的产品经理和程序员们昏天暗地地打磨着金数据,欢迎大家联系我们用力夸奖或吐槽,我们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