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人用这些功能提升了80%的工作效率

经过4年多的不断历练,小金不断地升级和强化了自己,表单功能也更加简单易用了呢。表单的基础功能想必大家早就已经轻车熟路了,那么大家知道表单的这7项高级功能吗?

下面,小金就带大家一起盘点表单中的7项高级功能。据说,20%的人用这7项功能提升了80%的工作效率。

商品字段

商品字段提供了添加商品并设置售价、库存、规格的功能,配合微信支付,就能在表单中实现商品的在线售卖。可用于销售或展示商品,收取活动报名费、定金,还可以用它对产品的进出库存进行统计。

商品字段目前分「配图商品」和「无图商品」两种,限专业版和专业增强版使用。下面就是使用商品字段实现的。

表单关联

表单关联字段是专业增强版的专属字段,能实现将 A 表单中的数据作为 B 表单中的选项。例如在「员工信息登记表」填过的员工信息,在「出差申请」表单中直接选择员工姓名即可,一次录入,永久有效。

多维度筛选

单选模式中,你仅可选择一个条件进行筛选,在一些复杂业务场景下,需要反复更换筛选条件,非常不便。而开启多选模式后,你可以同时选择不同的筛选条件,进行更有效率的筛选,从而更快地找到目标数据。

数据恢复

数据恢复功能,让你能在第一时间找回在表单“数据页面”中被误删的单条数据。数据页面中被删的单条数据,拥有长达60或90天的“恢复有效期”。专业版60天内,专业增强版90天内删除的单条数据,都能轻松恢复。

数据标记

开启数据标记功能,可以对单条数据进行标记。已标记的数据会高亮显示在数据列表,还能够通过筛选功能筛选已标记数据。在实际的业务场景中,可标记一件任务是否已完成或已处理。标记数据为专业增强版专属功能。

开启隐藏金数据LOGO后,表单底部的“Powered by 金数据”链接及字样将会自动隐藏,更有利于你的品牌整体传播。

自定义域名

开启自定义域名后,填写者可以通过你的独立域名访问表单,增强表单的权威性。

你认为金数据表单中还藏着哪些提升效率的高级功能,一起来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