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数据5月功能更新第二波

金数据从未停滞前进的脚步,最近更是加紧步伐向前。今天小金带大家看看,过去一周又有哪些更新。

表单编辑:意外退出后保存编辑内容

如果你在表单编辑页面操作,因意外退出没来得及保存,下次进入表单主页时可以选择恢复上次编辑的内容,这样就不会丢失之前的工作啦。

上传文件字段:可限制文件大小

节约附件流量的利器终于来了!你可以限制上传的文件为 5M、10M 和15M了,不再仅是默认的 20M。

地址字段:支持报表和数据筛选

地址字段除了支持生成报表,我们还为它度身定制了「地图」查看模式,让你更直观地查看该字段的数据。 除了按「省」查看报表,左上角的菜单还可以选择按「市」查看。按「市」的时候不支持「地图」模式。 数据和报表的数据筛选也支持地址字段了,同样能按「省」和按「市」筛选。

分页字段:可设置倒计时

有时候一些条款、须知类的信息,你希望填表人在提交信息之前先仔细阅读。虽然你做成了分页形式,特意展示在第一页,但很多人仍视而不见,直接点击进入下一页。现在,你可以在「分页」里设置倒计时,时间未到时,按钮置灰不可点击。

对外查询和结果分享:更全面的隐私保护

去年,我们上线了对外查询中手机字段模糊展示的功能;现在,我们大大升级了对外数据中的隐私保护。除了对外查询,你还可对结果分享设置保护,且受保护字段扩展到姓名、邮箱和电话。 表单排序:可按数据提交时间排序

默认按照创建时间排序,最新创建的排在最前面。现在新增一种排序方式:按照最新数据的提交时间排序。方便你进入后台后直接处理最新的数据。

团队协作:可对成员进行备注

你再也不用判断那些奇奇怪怪的昵称和邮箱到底对应哪个人了。在一个表单中修改昵称后,其他表单将进行同步。为新表单添加协作成员时,你也将看到备注过的人直接显示备注名称。 还有哪些功能是你想要的?请提交工单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