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满减」新应用上线

“3年前,小金上线「商品字段」为表单赋予「交易」的能力。今天,小金再出发,推出订单满减应用,为交易升级,让你的生意做得更好。”

订单满减应用上线



「订单满减」是专为电商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促销工具,可灵活设置「阶梯满减规则」,刺激买家「主动凑单」,拍下商品「自动改价」,有效提高客单价。

有了TA,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营收上不去啦!话不多少,先来看效果。

为什么要用「满减」做促销?


  • 发明满减优惠的一定是世界上最天才的营销大师!
  • 优惠能让消费者产生购买冲动,而满减优惠带来的冲动是实实在在的
  • 满减能让消费者主动凑单,消费额度提高了,还能产生成就感
  • 满减能显著提升销售额,并进一步摊薄配送及各项成本
  • 满减保护商品的正常价格,并且相较于打折,满减不会对品牌带来廉价感

还有什么营销能像「满减」这样:让利小,效果好,既能让商家赚更多钱,又能让消费者更满意呢?

那么,金数据的「订单满减」有哪些技能呢?

设置阶梯满减规则



你可以在「订单满减」应用里灵活设置「阶梯满减规则」,比如满50减5、满100减20、满500减150,让买家主动凑单买买买,客单价提升嗖嗖嗖!

针对满减活动,还可设置「限时满减」,有效期精确到秒,提升购买紧迫感。当然,活动发布后,你可以随时更改满减时限,活动进度实时把控。

系统公告满减优惠

凡是绑定了满减规则的表单,打开表单都能看到系统自动公告的满减规则,顾客能第一时间了解到活动详情,你还怕顾客打开表单就溜走吗?!

拍下商品自动改价



当顾客拍下商品后,如果商品总价符合满减规则,系统会自动根据满减规则减少支付金额,实惠看得见,买家支付更有动力!

交易记录完整清晰



你可以在表单数据中,查看完整的交易记录,包括下单的商品信息、总金额、优惠规则、实付金额、支付渠道等,大促结束后的对账毫无压力。 登陆金数据,点击「应用」就能看到最新上线的「订单满减」应用了,一次购买永久使用,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试用一天哦。

好啦,快快用上小金为你送上的这个新功能吧,希望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