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数据优惠码应用上线

报告老板,你要的优惠码应用上线了!


现在,使用全新上线的「优惠码」应用,就能向用户发放活动优惠,用户只需输入6位数字「优惠码」,在表单支付时就能抵扣现金,享受优惠。



扫码体验


/应用场景/

课程报名/活动报名/会员专享/

渠道促销/电商旅游/分销大促/

👇👇👇

/课程报名/

教育培训行业,在做课程报名时,可以生成「优惠码」。如果为优惠码设置不同的营销组合,还能让它发挥更大价值,比如:

  • 发放给老学员,吸引老学员及时二次续费报名
  • 学员组团报名时,发放组团报名「优惠码」
  • 老学员推荐新学员,发放学员推荐「优惠码」 简单的「优惠码」应用,就能让报名学员迸发源源不断增长动力呢!


👇👇👇

/活动报名/

线上或线下的各类付费活动,在报名时,都可以通过策划各种形式的「优惠码」来提高活动报名率。比如:

  • 活动预报名,生成「早鸟码」,作为提前报名者的福利
  • 内部票、赠票,也可以发放「内部码」
  • 还可以生成「渠道码」,作为重要合作渠道/伙伴专属的粉丝福利

为不同报名时间和渠道生成不同「优惠码」的好处是,可以最大程度提高报名效率,更为关键的是,在一个表单内,就可以全部搞定流程。

点击报名金数据5周年用户大会

👇👇👇
/旅游电商/

旅游、电商行业,可以借助「优惠码」应用进行门店、店铺促销。发放「优惠码」,客户在下单时通过输入发放的优惠码就能享受优惠。 无论是想做老客户回馈,还是吸引更多新客户,用优惠码就对啦!


👇👇👇

如何使用「优惠码」

1.将表单进行优惠码关联

进入「优惠码」应用创建新的「优惠码」。关联需要使用优惠码的表单,并选择表单中用于输入优惠码的单行文本字段。 2.生成优惠码并发放

你只需要设置好想要发放的优惠码的金额以及发放数量,点击「保存」,系统就会自动为你批量生成6位数字的优惠码。 优惠码生成后可以导出为Excel,你来控制优惠码的发放。邮件/短信/微信/微博…你可以用各种方式自行发放。

以线下培训机构为例,将导出的Excel文件发放给不同校区老师,由老师控制优惠码发放给客户,精准控制享受优惠的人群。

3.用户输入优惠码抵现核销

只要输入有效的优惠码,系统就会自动改价。一个订单支持使用一个优惠码,每个优惠码仅限使用一次。


👇👇👇

小窍门:借助「大转盘应用」发放

人工发放优惠码太繁琐?这里有个小窍门:使用「幸运大转盘」应用,将优惠码作为奖品发放给客户。 客户填写表单就可以抽奖,抽中的奖品就是你设置的优惠码!

简单关联,就能将「优惠码」与「幸运大转盘」应用打通,抽奖与消费核销一步到位。

现在登陆金数据,点击「应用」就能看到最新上线的「优惠码」应用。所有用户都能免费试用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