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更新,让80%表单30秒变漂亮

编辑页眉功能更新



80%的表单只需要30秒就能变漂亮!因为,小金对「编辑页眉」功能做了更新,美化表单更快、更简单!

美,是人类的一种追求。但不得不说,这次更新之前,表单页眉美化设置略微微有些复杂。

「编辑页眉」藏在「表单样式」里「页面背景」跟「表单全局」的下面,听起来就:很!难!找!

现在,我们做了更新。轻点页眉就能编辑,设置页眉文字和图片。你可以上传本地图片作为页眉,也可以从创可贴快速制作表单头图。

只需30秒,就能为表单配上好看的头图、抓人的文字和绚丽的色彩。有了它,你再也不怕做不出漂亮表单了。

目测,80%的表单会因为这次更新,更有颜。

表单数据多端同步


咦,多端同步是什么?看起来好高端,其实它离你很近:

  • PC 账号创建的表单会同步到金数据小程序,还支持在小程序查看表单数据
  • 小程序上创建的表单会同步到 PC 账号,并能在 PC 上编辑这些表单
  • 金数据 App 也会同步该账号创建的全部表单,并支持数据查看和编辑

也就是说,我们把 PC 、小程序和 App 打通了!打通了!打通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打通的好处简直不要太明显:一个金数据账号,既能管理 PC 端,又能玩转小程序,还能在金数据 App 上处理和标记数据,方便!

除了以上,小金还上线了其他新功能哦,你发现了吗?希望这些你可能都没注意到的,但非常重要的更新,能带给你更好的表单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