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bition x 金数据 帮你搞定工作中最重要的两件事

关于小金常说的工作效率,今天我们来谈谈最影响工作效率的两件事,沟通,与重复。

重复:重复充斥着很多人的工作时间,甚至让人觉得一天的工作很充实,但其实无法带来什么成果,于是,便有了小金,帮你解决了工作中所有收集数据、整理、分析的工作,代替了大量重复无意义的劳动。

沟通:每个团队都需要沟通,但不是每个团队都知道「沟通效率」的重要性。就像一个策划写了一天方案也没什么成果,临下班时他的主管才想起来有个重要的文档没有给,一天的工作就毁在「没有沟通」上。

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员工个人效率问题,而是层级不同所带来的视角差异,下属以为能给的资料就这么多,上司却忙着做其他事而忘记发全,这样就导致这这工作没办法进行下去,团队的整体效率就会变得很低。

这个时候,一个项目的进度追踪就非常重要,同时这个项目的信息也应该让上司、下属都看到,才能够高效的协同工作。

这就是 Teambition 这个团队协作工具所要解决的事。Teambition 是小金的好伙伴之一,经历了三个年头的发展,现在已经是国内最好用的团队协作工具,它可以帮助团队轻松共享和讨论工作中的任何事务,清晰地推进任务进展。

现在,Teambition 与金数据已经完成合作,你可以在 tb 中一键关联金数据表单了,并且可以选择关联表单页、结果页、查询页,以及单个数据详情四种页面。

如何关联?

1:在 Teambition 「应用与插件」中开启金数据

2:点击项目或者分享,关联,点击金数据,绑定金数据帐号

3:选择需要关联的表单以及相关页面即可。

三步搞定,就是这么简单~

teambition + 金数据,愿你爱上工作,享受工作~

ヘ( ^o^)ノ\(^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