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在M1云端市场部中使用金数据

如何在 M1 云端市场部中使用金数据?首先,注册一个 M1云端市场部的帐号,之后进入主界面:

Page 是营销页面创建工具,Conact 是联系人管理工具,EDM 是邮件页面制作、邮件发送工具。金数据目前与 M1 的合作在 Page 和 Conact 中。

创建嵌入金数据表单的 Page 页面

在 Page 中新建一个页面时,在左侧模块中选择金数据表单。

将你的金数据账户与 M1 连接。

授权成功后就可以直接选择金数据账户中的表单。

选择后表单会直接出现在页面之中,要编辑表单需要前往金数据。

编辑好其他模块,点击保存、发布更新,一份能展示营销信息,能收集信息的页面就搞定了。

将金数据联系人导入M1云端市场部

M1的另一大功能便是发送 EDM 邮件,它能让你使用类似 Page 的模块化工具制作丰富的邮件样式,而不只是文字+图片。将金数据的联系人导入M1中,就可以向他们发送 EDM 邮件了。

在 Contact 中点击「第三方应用导入」,选择金数据表单,已在 Page 中授权的可直接选择表单,未授权会跳转至授权界面。

选择表单后, M1 会智能识别金数据中的字段,归类为相应的联系信息,你也可以手动指定对应关系。

导入后会有半小时的对接时间,之后,你就可以在 M1 中对联系人进行整理、编辑,发送 EDM 邮件了。

体验这两个强大工具的组合,请至 M1云端市场部官网: http://www.m1wor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