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教你在钉钉中使用金数据

钉钉作为目前最火的企业 IM 软件,虽然推广手段稍显欠缺,但软件本身还是非常优秀的,相信不少金数据的用户都在使用。

而金数据的表单工具,能将很多企业中费时费力的数据收集工作整合起来,应用场景涵盖考勤记录内训报名出差申请机票预订会议室预订电脑故障保修软件采购申请等等方面。

目前在钉钉中使用其他应用,还需要申请内测、抢名额之类的方式。现在小金教你一招,直接在钉钉中使用金数据完成这些数据收集工作。

其实在钉钉的管理后台中,可以通过创建微应用的方式,快速将金数据表单加入应用之中,无需审核,无需代码。

三步在钉钉中加入金数据

  • 1:作为企业的管理员,进入 https://oa.dingtalk.com 钉钉的管理后台,点击微应用进入管理界面。
  • 2:点击新建应用:

  • 3: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在微应用的地址中直接填入表单的链接,并上传一个相应的 logo,点击提交。搞!定!了!

所有员工都能在这里直接点击图标进入表单了,三步搞定,就是这么简单~

简单迅速,一键直达常用表单

当然,因为无需审核,这样的微应用也只能用在企业内部,不过如此简单迅速的方法,尤其适合于需要重复填写的内部表单!

对于应用的 logo,小金也请设计师燕子哥画了一版图标供各位直接使用,风格统一,高端大气!

图标总共10个,打开下面的链接下载图标包~

https://jinshuju.net/s/P7N5Pl

如果还不够......那小金就只能祭出这个大杀器了:easyicon.net,我只能说,这是目前发现的最好用的图标网站,你若再不满意,小金也没办法啦~

简单三步,将金数据表单嵌入钉钉,你,学会了么?钉钉的确是个好用的团队沟通软件,还没使用的你也可以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