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中更快的收集数据?试试金数据小程序

前几天「跳一跳」小程序游戏在微信中刷屏,小金最高跳到了200多分就止步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名列前十呢?

小程序游戏在微信中的传播如此的快,如何让收集数据的表单,在微信中更快、更多的收集数据呢?要是还能收集用户的昵称和头像,就更好了?

你应该来试一试「金数据Mini」小程序了,随时随地创建表单、查看数据,并且更适合在微信中收集和传播。

小金先带你盘点金数据小程序的优势:

  • 快速收集数据 | 不只是快速进入,还可以快速制作表单、发布、收集。
  • 适合微信中传播 | 转发时,会带有表单题目、头图、部分描述。
  • 自动收集微信信息 | 包括微信昵称、头像、地区、性别等等。
  • 应用场景广 | 微信中的群调查、活动组织、在线预约、信息登记统统搞定。
  • 功能强大 | 可以收集照片、地理位置等信息,更强大。
  • 账户同步 | PC上的表单会自动同步到小程序中,查看管理数据。
小程序入口

不需要移步到电脑前,也不需要下载金数据 App ,直接在微信首页「顶部菜单」或发现菜单里的「小程序」,直接搜索金数据就可以使用。

金数据小程序入口

首次进入「金数据mini」小程序,如果你是新用户,可以直接开始使用。

如果已有金数据账户,请先进行账户绑定,这样之前创建的表单会同步到小程序中,可以查看数据,但不支持编辑。

创建小程序表单

经常会有些特别的场景,需要在微信中快速的收集数据,比如今天中午吃什么?加班信息登记?员工信息登记?群调查?

打开电脑,登陆到金数据系统中,还是太不方便了。

现在直接用金数据小程序,分分钟就可以在微信中创建出来。

创建表单展示

金数据小程序里精选了10个适合在微信中使用的字段,比如像单行文本、多行文本、选择、日期等基础字段,还有像文件上传、地理位置等高级字段。

比如下面的每日打卡,使用了日期和地理位置字段。场景还可以发掘出来很多,需要靠你的脑洞来创新。

打卡表单

数据收集查看

做好了表单,就可以分享到微信群或好友了。跟分享网页不同的是,小程序分享会自动将表单头图、描述加载进来,信息量更丰富,更适合来传播。

小程序表单分享

可以默认收集到用户的微信头像、昵称、性别、地区等信息,并且自动对性别、省市归类汇总,在群里收集数据的时候,一目了然。

表单数据查看

金数据Mini 适合做什么样的表单

直接在手机上创建表单、分享、收集数据、查看数据&报表,可以让你在手边没有电脑的情况下也能高效的统计数据,收集意见。

群内调查:不论是对产品的建议,还是对某个话题的看法,用金数据Mini 收集这些意见都相当方便。

组织活动:如果你想在校友群里搞一场小聚会,或是在粉丝福利群中发放一些专属的活动名额,可以用金数据Mini 搞定,创建报名表到收集数据,手机就能完成。

公司签到/会议签到:表单相比问卷、投票类产品,最大的区别就是会有更加多元化的使用场景和功能,比如利用地理位置字段来做签到,凭借特有的限制功能,可以做出体验好&信息真实的签到方式。

立即开始使用

金数据小程序可以帮你在微信环境中,更方便、更快速的收集和管理数据,点击链接来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