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通知:给键盘F5键放个假吧

根据系统内部数据显示,很多用户常常会在金数据中重复这样一系列的动作:右键,刷新,然后再右键,再刷新。

虽然我们一开始猜测,这可能是windows用户的一个常规习惯;但查了更多数据后发现,其实很多mac用户也会不断刷新页面,这就让我们非常困惑---------why?

这是一种渴望

我们静下心来思考,最终我们找到了答案。

其实每一次的页面刷新,都是源自内心对于最新信息的一种渴望,一种追求,它体现的是一种不安全感:

1分钟过去了,我的活动有没有人投票?要不要刷新看看?
5分钟过去了,我的外卖有没有人下单?要不要刷新看看?
10分钟过去了,我的调查有没有人填写?要不要刷新看看?

于是,TA就会刷新,哪怕刷新过后,右上角还是没有通知。

消除这种焦虑

为了消除这种对信息的焦虑,这种不安全感,我们花费了无数的时间,重构了金数据整个通知模块,最终在系统内做到了------实时通知。

在金数据3.0中,我们希望让你忘记“刷新”这个动作,甚至这个词语;因为当你实际用上3.0时,你找不到任何理由去刷新页面--------因为在任何页面,新的信息都会实时地呈现在你的面前,供君参阅。

相信我,你会爱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