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行业解决方案 让工作效率再加倍

在金数据发展的3年多来,我们发现它出现在了这个世界上几乎每一个行业里。而小金的两百多万用户中,来自各行各业的你,也用睿智的大脑创造了无数神奇的用法。不过我们也发现,小金在每个行业中的应用都比较零散,每个忙碌的人身上,依然有很多数据处理相关的工作在用低效、陈旧的方法进行着。

我们想要寻找一套完整的方法,用金数据帮助你解决每一项数据的处理工作,再一次提高你的工作效率与质量。于是,我们回头,去探索每一个行业的本来面貌。

现在,我们找到了答案,金数据「行业解决方案」页面正式上线,它为每个行业提供整体的解决包,用一套通用的表单工具解决你所在行业全部的数据处理需求。你可以从金数据首页的 logo 旁进入。最新推出「教育培训」,以及「文化/广告/传媒」两大行业解决方案。

教育培训

作为一名教育培训机构的从业者,你知道怎样用金数据构建一套完整的招生管理系统,从而抛弃昂贵、难用、久不更新的 IT 系统吗?又怎样能将考试在线化、电子化,把教学延伸到每个学员的家里、手机上?

金数据已经在帮助上百家培训教育机构解决招生难题、获取课程反馈、管理学生和教师资源。现在,使用完整的「教育培训解决方案」,你也可以用金数据搞定教学中的一切数据收集工作。

金数据能够帮你完成以下工作:

如果你想获取整套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此表单与我们联系

文化/广告/传媒

作为一名广告人、媒体人,你会用金数据收集活动的报名信息,不过怎样利用好这些信息,做进一步的用户沟通呢?而在微信运营中,除了用金数据做调查,还有哪些工作可以用表单优化?

在金数据的「文化/广告/传媒解决方案」中,我们将活动策划运营的每一步,微信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在内,用表单提升每次数据收集的效率。在这里,金数据不仅是一个在线表单设计器,还是一款强大的微信营销工具,更是一个轻量化的数据管理平台。

金数据能够帮你完成以下工作:

如果你想获取整套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此表单与我们联系

金数据行业解决方案,能让你拥有一套强大的数据平台,完成工作中所有的数据收集、分析、处理工作;连贯的工作方式也让每一条数据不再单次利用,呈现它应用的价值。

数据如金,金数据帮你「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