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数据「应用中心」正式上线

一场大会成功报名后,在现场怎样快速进行签到,并统计出实到人数,来者是谁?

一张问卷能否带有评分功能?能否根据分数给出不同的答案?

小金收到过很多类似的需求建议,这些具象化的应用场景,特殊的功能需求,便是今天金数据「应用中心」所要完成的使命。

应用中心:开启数据的第二次生命

经过了三年的发展,金数据已经不仅仅是个表单制作工具,它更是一个数据平台。我们所思考的,也从数据如何收集,进化为收集的数据如果利用?如何延伸?如何在更多场景下发挥作用,而不仅仅是看一次报表就荒弃。

「应用中心」作为数据最重要的延伸,为你带来更加特殊的场景需求,也为你的数据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本次发布的「应用中心」包括两个应用,「签到」以及「测评」,定价暂时为免费,但仅限专业版、企业版用户使用。

签到:简单扫码签到,后台快捷统计

「签到」可以让报名者扫描签到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在签到页面中输入自己的手机号,从而确认签到,签到页面的文字样式可以单独自定义,他依托于已经收集好的报名数据,通过表单收集,或者直接上传 Excel 数据都可以使用签到。

应用后台中直接提供了二维码的下载,并能直接显示已签到/未签到的总人数,以及人员列表。

点此试试签到应用

测评:自动阅卷,计算总分,自动给出结果

「测评」可以为选择题的每个选项加上分值,并能够在答卷提交后自动阅卷,自动计算总分,你可以为每个分数段赋予不同的结果。

在答卷提交后,你能直接看到每个人提交的时间与获得的分数,以及每个人具体的答卷情况。

以上就是本次发布的两个应用,它们刚刚面世,如果你愿意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些许养料,欢迎访问这里,献上你自己的反馈,帮助应用中心快速成长。

「金数据应用中心反馈表」

除此之外,更多的应用也在紧力开发中,你最想要的是哪款应用?欢迎你点击上方链接,提出你的需求,它有非常大的可能性成为小金下一个工作计划哦!

欢迎点此体验金数据「应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