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应用详细使用指南

金数据的测评应用是应用中心上线的第一批应用之一,只要你是金数据的付费用户就可以在应用中心选择并开始使用。现在,小金将一步步的告诉你,如何做出一个可以打分的测评系统。

第一步:准备测评表单

首先你需要先建立一个包含姓名字段和单选字段的测评表单,像培训考核、员工测评、员工考核、热点事件问答、品牌营销问答、随堂测试等等。金数据的模板中心已经为你准备了数个测评表单模板供你使用,创建新表单时,点击「考核测评」的分类模板。

第二步:配置测评表单

进入应用中心,选择「测评」开始创建,首先进行测评的配置,选择你要关联的表单,「测评名称」就是结果页面的名称,然后选择表单中的姓名字段作为填写者姓名,这样就知道是谁在答题了。

第三步:设定分数值

根据测评的场景,设定每道题所对应的选项分数值。

第四步:不同分数段的展示文案

根据上一步配置分数的总分,分别设置不同分数段的展示文案。默认展示文案适用于步骤2中未覆盖到的得分,以及所有分数展示统一文案的情况。

第五步:测评发布

配置好上面的分数和文案,就可以把测评发布出去了,应用中提供链接(其实就是表单本身的链接),以及大中小二维码的下载两种方式。

第六步:查看测评结果

当填写者答完测评表单时,就会自动跳转到得分页面,根据设定的每一道题的分数和文案,将会看到最后的测试结果。

在测评应用里的「测评结果」页面中,可以看到所有答题者的分数和交卷时间。

到这里为止,一个测评就顺利的完成了,你学会了吗?想再来体验一下「金数据粉丝级别」的测评?或者直接开始去「应用」中创建你的第一个测评应用吧!

什么?你还不是付费用户?小金这么努力的推出测评应用,你应该升级为付费用户来支持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