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为表单加上评分系统

在表单收集的工作之外,金数据还能在哪些方面帮助你高效工作?「应用中心」从诞生开始就在思考这件事,在「签到」补全了活动运营中的全部流程之后,我们想为表单的填写过程在加上一些互动,例如填写后展示「分数」。

「测评」应用变为此而来,它能为你的表单加上评分系统,在表单提交之后直接显示分数。由此,表单的使用场景又多了一些,比如:

  • 冗长的员工测评,现在可以用在线的方式代替了。
  • 想给学生们做个随堂测验,却没有一款简单方便的工具?
  • 想增加你的品牌认知?可以和粉丝来场问答小互动。

赋予了分值的表单,将能够适应更多的场景,小金在模板中推出了「考核测评」分类,帮助你快速建立测评表单:

以下是小金已经配置好的 9 份测评表单,欢迎你点击每张图片下面的链接填写来体验一下。你也可以查看本次推送的第二篇文章「测评应用详细使用指南」来建立你的第一个测评应用。

培训考核

教育培训行业中,最常见的就是对培训的考核,一份在线版的培训考核测试,不仅无需印刷,答完问卷自动显示结果,所有的答题分数都会自动收集在后台,无需费心。

点此体验培训考评

点此体验培训考核测评

随堂测试

在做完培训后,经常需要做随堂测试来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比如「高三化学的小测验」,小金也请你来填写一下看看高中的化学知识还记得多少。

点此体验随堂测试

员工测评

转正评价、升职评价,综合测试的考量常常出现在企业人事部门的工作安排中,现在可以使用金数据来完成员工相关的测评,还要使用纸质的问卷吗?No!

点此体验店面员工考核表

点此体验员工360°综合考核

热点事件问答

在热点的讨论之中,问答题可以很好的增强你和粉丝的互动,测评能够快速帮你建立起一套测试得分的应用,如果下次你想到了比网红识别大赛还好的点子,就直接来实现吧。

点此体验欧洲杯知识问答

点此体验创业问答

品牌营销问答

当你的品牌推出新品,可以发出一份问答测试,既能增强用户对新品的认知,还能够收集用的联系资料,进行二次营销,同时能够在表单中直接收集用户意见。

点此体验手机知识问答

点此体验金数据粉丝问答

表单+评分系统,你可以感受到小金在数据领域更深的延展,你可以尝试使用金数据平台搭建各种各样的小型IT系统来辅助你的工作,而这些数据将会永久的变成你以及你所在组织的数据资产。

数据如「金」,当你碰到跟数据相关的场景时,不妨用「金数据」思维来想想,也许小金可以帮你一臂之力把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