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抽奖」应用上线,从此大屏幕抽奖三步搞定

元旦过后,春节将至,年会基本是各个公司节前最重要的活动,也是诸位最期待的能「中大奖」好机会。但想要在年会上「体面」的完成最引人瞩目的现场抽奖环节,实现起来却并不简单。

很多情况下,「现场抽奖」工具都是找公司里的比较「闲」的程序员来开发。但你也肯定知道,开发一个程序哪有那么简单?抽奖页面要做的足够好看?要能设置多个奖项?换个奖品都得重新刷个页面?怎么来更新中奖池?

但最大的问题在于,万一现场抽奖页面崩溃了,怎么办?万一中最大奖的人是写抽奖页面的程序员,怎么办?万一大家对中奖公平性产生质疑,怎么办?还记得去年某公司CTO现场在大屏幕上检查抽奖程序代码的场景吧?我相信你绝对不想成为第二家~~

但还有什么办法呢?做个实体版的抽奖箱?还是找找第三方的抽奖程序?相信你没少在网上找,但那些可怕的价格、丑陋的界面都表示这不是一个正确的解决方案。

小金年会的行政妹子也在逼迫着程序员们赶快写一个现场抽奖的小应用,于是程序员们加班加点的开发,小编也不情愿的错开了每周二金数据的固定的微信推送时间,重新写稿。赶在年会之前,把金数据2017年的第一个新应用「现场抽奖」呈现给你。

据说,把这篇文章转给公司里负责筹备年会的同学,中奖概率会大增,这是程序员们告诉我的,你可以试一下,中大奖记得请小编喝咖啡哦!

一个小巧、好用、不贵的第三方抽奖工具

「现场抽奖」应用,是你年会抽奖一个新的选择,甚至可能是最好的一个选择,它继续保持着金数据好用不贵的优点,作为一个第三方工具,它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

  • 适用场景:企业年会、 展览会展、新品发布、婚庆、行业峰会、娱乐演出、会议培训、体育赛事等 。

  • 应用特点:简单漂亮的抽奖界面,抽奖时展示奖品,以及用户微信头像。

  • 抽奖后可以取消重新抽,或者确认中奖,以应对现场各种情况

  • 切换奖项无需刷新页面

  • 可在后台查看中奖记录、核销兑奖

  • 售价:99元/终身,一次购买,终身享用!当然前提需要是付费用户啦~

  • 与其他应用一样,首次使用可免费试用一天,再决定是否购买

使用方法

1,建立抽奖池:在「现场抽奖」应用中,表单的数据库就是抽奖池,建立表单,填充数据便是第一步。你可以制作一个年会统计表来让员工填写,也可以通过 Excel 导入员工花名册来完成抽奖池的建立。

注意:表单中一定要有姓名、手机号字段,并且设置为必填。

抽奖者的头像是通过微信获取的,所以可以将表单设置为「仅在微信中打开」,并开启「收集用户的微信公开信息」

2,设置奖品:设置每个应用的奖项(X等奖)、奖品名称、数量、图片,目前应用中最多可以设置10个奖项。并且在抽奖页面上切换奖品只需点击图片即可,不需要刷新页面。

3,打开抽奖页面,投影到大屏幕上,完成抽奖活动,搞定~

从现在起,搞定一场现场抽奖活动只需3步。当然如果你有关于背景定制、超大人数抽奖等高级需求,可以点击下方表单与我们联系。

抽奖应用个性定制需求

同时,作为一款快速更迭的应用,在看完现场抽奖介绍后,小金也想听听你的意见,以及之后的功能优化建议,欢迎你在下方链接中将想法告诉我们。

抽奖应用使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