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抽奖2.0更新

「现场抽奖」是一款专为现场活动设计的应用,自今年1月上线以来,收到了不少用户的建议和吐槽,这次我们上架了这款应用的2.0版本,带来了三个重要的更新功能。

奖品数量可更改

在上个版本中,抽奖应用中的奖品数量,在活动开始后便无法更改了。而在2.0中,奖品数量可以根据现场情况实时增加了,当现场气氛超出原有预期,想再增加一个大奖的时候,只需在后台更改奖品数量,刷新抽奖页面就可以了。

自定义上传抽奖背景&文字颜色

在2.0版本,抽奖页面可以自定义背景图片了,如果不想使用默认背景,可以设置自己的图片,这里的图片建议尽量简洁,不要包含 logo(会有专门上传的地方)尺寸控制在 1024*768 左右,如果图片背景与文字颜色过于相近,也可以更改文字的颜色以适应图片。

哦对了,背景图也支持 gif 动图格式,如果你想让抽奖页面变得魔性满满,不要错过它。

现场活动往往是展示品牌的好机会,在2.0中,我们增加了展示品牌 logo 的地方。准备一张160*60左右的透明背景 logo图片,在设置中上传,并选择 logo位置,就能给抽奖页面加入一点品牌调性。

当然,对于态度更加专业的运营者,和谐统一的背景、文字色号和 logo 文件,可以让品牌保持一如既往的专业感。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现场抽奖」应用的三大实用功能更新,希望这三个功能会让你的活动办得更加得心应手、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