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你的邮件发件人

对于公司或企业来说,在制作调查、报名活动时,品牌的体现是最重要的需求之一。所以我们很早就上线了去 logo、自定义域名功能。在本月初,我们也带来了全新的「企业版」套餐。而现在,金数据正式推出「企业版」首个新功能: 自有邮箱服务器(SMTP)发送邮件。 作为企业与客户沟通中非常正式的一环,邮件的后缀是一个重要的识别标志,一封来自企业的官方活动通知,配上官方的发件人,才是最适合的。

自定义你的发件人

「SMTP 邮件发送」功能可以让你在金数据内任何需要发送邮件的地方,使用你的公司邮箱发送,而不再使用统一的金数据邮箱。 并且,由于不使用金数据的服务器发送邮件,你的邮件发送余量也不会消耗,不会产生扣费。

但该功能不支持主流邮箱服务,例如 qq.com、163.com 等邮箱,毕竟他们是公共邮箱,并非企业独立使用的,而腾讯、百度等公司的 tencent.com、baidu.com 公司邮箱不受限制。(具体限制请点击这里

联系人中可以发送主动邮件

同时我们也为联系人功能加入了邮件发送的支持,现在你可以向发短信一样向他们发送邮件了,并且,这个功能向所有用户开放,并非企业版独有。但若通过 SMTP 服务器发送邮件,则仅企业版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