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样式新模板:春风花草香

趁着周末,小金团队也去春游了一把,秦岭里新鲜的空气、蓝天、团云、野炊烧烤,都能让人忘却眼前的苟且。办公室里的妹子们强烈要求在金数据中也能看到满眼的春色,于是,春天样式主题上线啦,你可以在全局样式中任意选择!

同时,我们也上线了六个春天的主题模板,让你的报名、调查换上春装吧!

春游意向调查

利用字段跳转,想参加、不参加、还在纠结的同学都能给他答案。

点此查看模板

春游活动满意度调查

选用评分字段,让「单选」变得更有趣些,让「打分」变得更可爱些。

点此查看模板

亲子俱乐部活动报名

小朋友和哪位家长一起来?紧急联系人是谁?用上金数据表单,这些信息随时随地查询~

点此查看模板

婚纱照预约登记

想得知你的客户会在什么时间拍片?提前安排工作时间,应对客流高峰。

点此查看模板

摄影比赛报名

把粉丝们的朋友圈春天摄影大赛搬到正专业的平台上,原图上传下载,不压缩,永久存。

点此查看模板

艺术课堂绘画班招生

趁着春机盎然的景象,为你的绘画班招生。

点此查看模板

春意盎然,小金帮你统计报名、调查结果,少些忙碌,少些眼前苟且,踏着春天的脚步,奔向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