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费」的微信提醒上线了

在这之前,金数据有短信提醒功能,你可以自定义规则,让每一次数据提交都能在手机上提醒你,但我们也知道,它费用不小,审核耗时。

在这之前,我们有邮件提醒功能,每次收到新数据你也能在邮箱中收到推送,但我们也知道,在桌面系统上创造出来的东西,终究不适合手机。

在这之前,我们还有iOS端应用,可以免费为你推送提醒,但我们也知道,为了提醒下载个应用有些浪费,而且它还有更大的安卓、更有个性的Windows Phone平台没有覆盖。

于是,我们有了全新的微信提醒功能,它完全免费,并且可以在iOS、Android、Windows Phone等所有移动平台上使用,只需一个微信应用,关注一个微信号,便可实时收到表单提交的提醒。

功能介绍

在表单的设置页面开启微信提醒,关注金数据服务号,绑定你的金数据账号。在这之后,该表单每收到一条数据,金数据服务号便会自动向你推送一次提醒。如果短时间内同一表单有多条数据提交,只会向你推送一条数据。

设置步骤

进入金数据,点击某个您需要设置提醒的表单。

点击“设置-提醒推送-系统自动推送提醒”,然后点击“绑定微信号”按照提示绑定您的个人微信。

绑定成功后,您就可以勾选此功能,记得保存设置哦。这个时候您也可以点击后面的“测试”二字,进行功能测试。

完成设置,这时候你的个人微信号可以接受新数据的微信提醒了,是不是很赞呢,来看看效果。

查看更完整的使用帮助,请点击「新数据微信自动提醒」

Tips:当以表单创建者的身份填写表单时,不会收到微信消息提醒。自己尝试请先退出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