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雷锋日活动的N个点子

三月伊始,广告&媒体同学们要开始策划新一波的节日活动了。找雷锋、评雷锋、选雷锋,小金帮你想出了几个好点子。

人物评选

点此查看人物评选模板

做人物评选、投票,最重要的是公正性,所以,帮助你「获取高质量的数据」便是小金的重要任务。金数据中包含了很多防止刷票的功能设置,组合使用可以大大提高数据质量。

  • 设置填写权限,允许每台手机仅填写一次、每个IP仅填写一次,或仅限金数据用户填写。
  • 设置手机字段,要求不能重复、需输入手机验证码提交表单
  • 限制投票时间、数量
  • 设置需要手动输入的字段,并设置为必填,提高刷票难度
  • 以上字段具体规则请查看帮助中心文章「获取高质量数据」「使用字段校验限制数据收集」

你也可以设置结果分享,让评选结果实时公开。

爱心、志愿招募

点此查看活动招募模板

活动招募中很重要的名额限制,可在编辑表单时直接设定,如果名额很快用完,你也可以实时修改名额数。

记者自己的采访手记

点此查看人物采访模板

即便是记者自己,也可以建立采访记录,任何字段均使用单行或多行文字,减少选择的次数,方便记录时快速输入,并设定允许登陆后修改,在「我为别人填写过的表单」中修改原始记录。

投稿

点此查看投稿模板

如果做传统的投稿征集活动,便可以加入上传文件字段,让用户将身边的故事配上图片发送给你,并且小金会一直帮你保存着图片,不再担心图片丢失问题。

现在就来模板中心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