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版」套餐正式上线

一位用户向小金求教,自己使用金数据却不想让竞争对手轻易抄袭,小金教他开启了「隐藏金数据Logo」功能,让对手看着强大的系统只能干瞪眼。他想让用户参加调查、报名活动时能快速识别出自己的品牌,小金为他演示了能将表单链接换为自己企业域名的「自定义域名」功能。金数据在2013年便支持了这两个功能 ,因为我们深知品牌价值对一个企业的重要性。

现在,我们推出全新的「企业版」,免费使用这两大功能,并且邮件、短信发送量较专业版提升一倍,附件上传容量提升5倍。

套餐内容

  • 「隐藏金数据Logo」与「自定义域名」免费使用

  • 每月5GB附件上传量

  • 每月10万条数据提交量

  • 每月200条短信与200封邮件用量

  • 年付用户还可获得8.5折的优惠价

同时,我们依然欢迎你购买新的专业版套餐,价格不变,每月新增了100条短信、100条邮件的发送量。此外专业版、企业版用户购买额外短信、邮件包可以获得优惠。

数据余量展现方式也变得更加直观,可以清晰看到各类数据的剩余量。

免费使用去logo、自定义域名两大核心功能,数据容量翻倍更多,资源包折扣购买,全新「企业版」套餐,为你的价值而来。

升级套餐请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