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奖券新功能,如何让市场人“胜券在握”?

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你说要有奖券功能,于是,它来了!

「奖券功能」

优惠券/会员卡/现金券/

折扣券/礼品券/兑换券

券券必备!

“奖券”在各种运营活动中无处不在。应用抽奖活动的礼品要发放奖券来兑换;电商促销用奖券抵现满减;外卖App中我们会输入奖券兑换活动优惠;购买软件获取折扣时,也需要输入激活码(券)。奖券,早就成为引爆运营活动的关键!

于是,幸运大转盘「奖券」新功能上线了!导入奖券,中奖后自动发放,结果页面一键兑奖。

抽奖、发奖、兑奖全流程一个应用就能搞定。“胜券在握”,才能引爆运营。

应用场景

电商运营发放优惠券、折扣券

商家在进行用户调研时,可以将用户调查表与「幸运大转盘」应用关联,参与者提交表单就能参与抽奖,获取优惠券、折扣券。

参与者中奖后会收到一条包含中奖凭证和中奖详情的短信,按照提示使用优惠券、折扣券,就能得到商家的活动优惠。

中奖结果页面也可以直接插入奖券兑换入口的超链接,这样,有自己官网和App的商家,就可以直接通过表单向网站/App引流,兑奖下单,提高销量。

场景说明:顾客填写商家满意度调查,抽取现金抵用券!

线下活动,发放电子票券

明星见面会、粉丝观影活动、线下沙龙……这些可以凭电子票(券)入场的活动,都可以借助「大转盘应用」做一次抽奖活动,预留一些奖券作为活动福利。

兑奖的形式可以很灵活,以电影票或演唱会门票为例,组织者可以提前将电子券作为奖品导入抽奖列表,中奖后,粉丝凭券到活动现场/官网输入电子券号兑换纸票入场。

场景说明:粉丝在填写表单报名后,大转盘随机抽取活动门票,发放给参与者。

发放产品试用邀请、抵现券

很多产品在内测时,都会邀请种子用户内测试用;软件产品做活动时,也要经常发放抵现券。现在,都能通过「大转盘应用」的「奖券功能」实现。

用户填写表单,提交后就能参与内测邀请码或软件产品抵现券的抽奖。中奖后,按照提示,可以去官网凭邀请码注册,优先使用产品或输入券号,在购买产品时获取优惠。

以小金为例,填写粉丝线下聚会报名表参与抽奖,赢取金数据现金券。点击中奖页面超链接跳转到兑奖页面,在购买金数据产品时输入奖券号码就能得到优惠。

「奖券功能」当然还有更多的使用方式,大家试过才会知道哦。

如何使用?

1.购买大转盘应用

在应用中心,找到「大转盘应用」完成购买,就能将表单与大转盘应用进行关联,为表单赋予「奖券发放」的超能力。当然,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试用一天,试用满意后再购买哦。

2.Excel导入奖券

进入「幸运大转盘」应用,点击「新建抽奖活动」,完成表单关联,抽奖次数设置,在添加奖品时选择奖品类型为「奖券」,就能导入奖券了哦。

点击上传提前准备好的包含了奖券的Excel文件。其中默认第一列为奖券号,可以是纯数字或字母的组合,建议不超过18位。如果奖券是充值卡类的虚拟奖品,则默认Excel文件的第二列是卡密。

上传完成后,系统会自动识别你上传的奖券数量,设置好你希望这个奖券的中奖概率。完成整个设置,就这么简单。

3.发布表单链接/二维码

现在,就能到抽奖发布发面将具有「奖券发放」超能力的表单链接和二维码发布出去。参与者填写表单就能参与抽奖啦!

如何兑奖?

进入「兑奖设置」-「兑奖方式」,这里增加了「插入超链接」的新功能,插入你的优惠券兑换网址,中奖者点击链接就可以自行兑换奖品了,是不是超级方便!

如果用户中奖后没有立即兑奖,也忘记保存中奖页面截图怎么办?

没关系,设置推送中奖短信搞定。开启「中奖短信推送」后,用户中奖就能立即收到中奖详情,即使是很粗心的客户,也不会因此犯难。

奖券,早已成为引爆运营活动的关键!所以,这次更新,小金助你胜券在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