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再也没有1个二维码玩不转的签到

没有1个二维码玩不转的签到,如果有,一定是你还不知道这个新功能!

签到应用超给力新功能上线,多次签到、重复签到、周期性签到、特定时间内签到,多种签到场景,一个二维码全部搞定!

应用场景

考勤打卡:员工考勤/课堂点名/运动打卡

活动签到:线下沙龙/论坛签到/技术峰会

培训签到:报名签到/入职培训/线下讲座

物料发放:奖励领取/资料发放/……

你们说:“签到应用要是支持重复签到功能就好了!”于是,同一二维码支持多次签到的功能,来了!

一次设置,多次签到

应用中心进入签到应用,点击「新建签到」。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一项叫做「新增签到日期及时段」的新功能。

有了它,我们就能用1个二维码玩转多次签到。 新增签到日期及时段设置

选择「新增签到日期及时段」,根据需要的签到场景,进行设置即可。

以小金跑团为例,每周一、三、五约定跑步。因为是下半年的打卡记录,所以签到日期就设为7.1日-12.31日,每晚19:30-22:30内都能打卡,每周一、三、五进行周期性重复。

就这样,小金跑团下半年数百次重复签到,只用一张二维码就全部搞定啦!

1个二维码实现多次签到,签到从未如此简单高效!

除了运动签到,接下来,让我们来看超强大的打开新功能如何玩转更多签到场景。

会议培训

培训会议连开两天,还分上/下午场,如何用一个二维码搞定签到?

假设会议日期为7.10、7.11,上午为9:00-9:30签到,下午为14:00-14:30签到。

不在培训时间,提示「签到暂未开放」,只有设置时间内,才能签到成功,保证签到的权威和时效性。

多次签到,一处设置。连续两天的会议签到,玩转 so easy !

课堂点名

艺术设计选讲课时间是每周三下午14:00-15:30,每次课前,老师都要花10分钟来点名签到。天呐,一百多人的大课,点名签到,低效、无聊又不讨好。

现在,老师只要创建一次签到,用生成的一张二维码就能搞定全部。

设置签到日期、时段及重复时间,这步简单操作,已经把一学期的学生签到工作完成了一半。

「签到限制」

签到,当然少不了斗智斗勇,代签怎么办?开启「签到限制」,自动识别代签行为,同一手机再次扫码签到时,后台会自动响应,不记录签到数据,并提示「请勿代签」。

「地理位置签到」

只用一个二维码,学生保存后,会不会不用去教室就签到?开启「地理位置签到」,只有到达签到范围内才能进行签到。

查看签到结果

实时同步签到数据,签到结果页面选择日期及时段就能查看签到结果。哪些同学完成了签到,哪些还没有,以及签到总人数,任何时候都能对签到进度一目了然。

签到结果不仅根据签到日期及时段实时更新,还可以分时段导出Excel哦。

有了这个签到新功能,相信无论是做会议培训,还是考勤打卡,你都能轻松搞定。够简单,够高效,也够优雅,这样的「签到应用」才够无敌!

不管你用过还是没用过,登陆金数据点击「应用」,所有用户都能免费体验「签到」应用一天,用一个二维码玩转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