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微信中玩转金数据表单?

表单统计表明,掌握以下技能,99%的小伙伴,都能在微信中玩转金数据。

1.开启微信提醒



当你关闭金数据网页版或离线后,提交的新数据能自动发送至微信。你可以在微信上随时随地查看新数据,即使离线也不错过任何一条重要数据。

设置方法:

打开表单,进入 设置 —— 提醒推送 。首次使用,你会看到 开启微信提醒 字样,点击它,按照提示绑定个人微信。

绑定成功后,勾选 新数据微信自动提醒 —— 保存设置。现在,当该表单有新数据提交时,你的微信就会收到提醒:

2.推送微信消息

巧用微信增强包,通过你的微信服务号,就能向微信中填写表单的用户,免费推送微信消息。

设置方法

1)在 设置 —— 微信增强 的设置中选择“通过您自己的微信认证服务号来收集”并配置微信公众号。

2)点击开启推送微信消息,你可以在文字框内更改文案,并选择需要插入的表单字段。

3.自定义微信分享



你可以自定义表单分享到微信的标题、图标和引导语,让表单在朋友圈与众不同。 进入表单 发布 —— 分享到微信 ,开启自定义设置。

4.在公众号发布表单



你能以任何形式,通过公众号发布表单,高效收集数据。

自定义菜单

微信自定义菜单可以设置点击后跳转至指定网页,在「功能」 —— 「自定义菜单」中添加一个子菜单,将表单链接粘贴至「跳转网址」处即可。(未认证订阅号无法使用)

自动回复

通过微信自动回复功能,你可以构建一个简单的互动流程。例如用户与你的公众号互动时,输入「客服」,则向其回复问题提交表单。

嵌入文章

阅读原文链接:阅读原文处可以插入表单链接,提示用户点击阅读原文访问表单。(此方法适用于全部公众号)

插入表单二维码:可将表单二维码直接插入文章,或者编辑美化后插入文章,用户长按二维码即可访问表单。(此方法适用于全部公众号)

插入表单超链接:服务号与一些特殊订阅号拥有在文章中直接插入外链的功能,在编辑文章中点击「超链接」图标,输入文本内容、链接地址即可。

恭喜你,已经掌握微信中高效玩转金数据的4大方法!

金数据微信功能进阶,点击查看👇👇👇

玩转金数据中的微信支付!

微信中更快的收集数据?试试金数据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