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数据四周年,18座城市聚会等你来

12月15日,将是金数据的第四个周年庆,是的,小金已经四岁了。

作为一个看起来不太性感的工具,我们发现金数据的用户,也就是你们,和其他人有许多不一样的地方。

不一样的你,与不一样的TA

永远都有那么多人为陈旧的工作方式、为沉重的工作负担而唉声叹气。但好像只有你选择了不去哀怨,用哀怨的时间来寻找工具,解决问题。或许你还把这种工具推荐给了身边的人,但大部分因为学习成本、改变成本的种种而放弃,然后继续唉声叹气。

这种用工具解决烦恼的习惯,让你逐渐成为了这个部门、这个公司、甚至这个行业中,最独特的那个人

其实,在同一个城市,一个身处完全不同的行业,与你有着完全不同工作方式的TA,正在用金数据这套积木,建造着更高的摩天大楼

而现在,是时候让你们见一面了。

我们玩了个大的

这次周年庆,我们玩了个大的,18座城市,18场城市用户聚会,你能在这里见到各行各业使用金数据的朋友,一起交流切磋,让你的摩天大楼更加宏伟。

同时,你也可以在现场与其他用户一起,观看金数据四周年 Party 的直播。我们也为你准备了许多精心礼物,包括一本金数据团队编著的「2小时精通金数据」手边书。

这18座城市之中,有北京深圳这样的大城市,也有与朝鲜接壤的延边、新疆昌吉这样你可能没听过的地方。不过,这些城市中都有你想象不到的金数据用户,与使用方法

在公布各城市名字之前,小金要着重感谢这18场城市聚会的承办人,他们都是金数据老用户,我们不知何德何能可以让他们帮忙找场地、主持聚会。或许能够分享自己独特的工作方法是一份荣幸。或许组织一场金数据用户的聚会,见识各个行业的用法,与每一个喜欢用效率解决问题的人交流,比组织其他聚会更有意义一点。

报名请点击这里↓↓↓

https://4.jinshuju.com/f/BlxgS6

城市分会场名单

北京 内蒙古呼和浩特 吉林延边 山东济南 山东临沂 河南开封 河南济源 四川成都 湖北武汉 江苏苏州 江苏常州 江苏无锡 浙江绍兴 浙江金华 广东广州 广东深圳 云南昆明 新疆昌吉

报名以上所有城市都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4.jinshuju.com/f/BlxgS6

如果你想参加的城市没有聚会,也可以向我们说明,说不定下次活动我们就会来哦。

如果你无法来到聚会现场,也可以通过直播平台观看我们的直播,记得在12.15关注金数据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