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大转盘应用正式上线

「抽奖应用」一直是金数据应用中心中最受欢迎的应用,不论是想要增加表单的填写数量,还是单纯的做一次抽奖的市场活动,这个应用都让你无需开发、无需寻找其他平台,在金数据中就能独立完成。

现在,我们在「抽奖应用」应用的基础上再次更新,开发了全新的「幸运大转盘」应用,让抽奖的展现方式更加多元,也拥有更加强大的功能。

大转盘抽奖

大转盘是抽奖形式中最刺激也是最常见的展现形式,奖品分布、抽奖过程都是可见的,它能给用户带来最具吸引力的期望与刺激感。

奖品数量、概率可单独设定、随时更改

发布一次抽奖活动是件很简单的事,但想让一次抽奖活动变得可控,同时又不失公平,可不是件简单的事。你一定遇到过以下这几种问题:

  • 抽奖发布后几分钟内奖品就被抽完了
  • 抽奖发布几天了奖品还没有被抽完
  • 大奖在活动开始就被抽中,后续抽奖无动力
  • 参与人数大于预期,需要追加奖品,或者降低中奖概率
  • 参与人数小于预期,需要减少总体奖品,或者提高中奖概率
  • ..................

在转盘抽奖中,你可以随时更改奖品数量、概率来控制抽奖事件,让它尽量成为一次较完美的活动,避免以上各种尴尬情况的发生。

抽奖页面可以实时显示中奖名单

在幸运大转盘中,中奖名单显示终于出炉了!你可以设置是否显示中奖名单,以及显示几条(最多设置5条),大大增加活动的公信力。

填写一次可以进行多次抽奖

这次,我们加上了抽奖次数的设置,用户填写一次可以进行不止一次的抽奖,次数多少完全看你哦!

看了这么多介绍,不如从用户角度出发,点击链接体验一下吧!

https://jinshuju.net/f/96yA5w

注:幸运大转盘是金数据应用中心首个付费应用。付费版本用户需要付款79元购买应用,免费套餐版本需要升级套餐才能购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