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数据 × 美洽:在表单界面直接与用户对话

表单作为收集数据的工具,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自动化处理大量的信息录入整理,但美中不足的,则是无法与用户直接交流,需要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沟通。

今天,小金要向你介绍一款能实时与用户沟通的客服软件——美洽(http://meiqia.com/ ),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客服工具,它无需下载部署,注册即用,能够快速搭建与顾客无障碍交流的桥梁。如果你之前见到过很多信息杂乱、界面极其不友好的客服弹窗,就更要试试美洽,它能让你对「客服软件」有一番全新的认识。

现在,金数据正式与美洽完成了产品对接,简单几步,就能让你在表单界面直接与用户对话。

表单嵌入客服对话框

首先,在表单界面嵌入一个客服软件是什么样子?话不多说,先来体验下:

点击下面链接进入体验表单(手机和电脑点开效果不同哦)

https://jinshuju.net/f/nd2fuT

除了在表单填写界面嵌入,还可以设置提交表单后跳转到客服聊天界面。(点击上方表单的提交按钮就能看到示例)

免费,任何版本都可使用

不论你使用的是金数据的哪个套餐版本,或者美洽的任何套餐版本,都可以使用这项功能,从创建表单到实时与用户沟通,真正0成本的解决方案。

或许可以帮你做些更大的事

表单+聊天,能想像的空间实在太大,婚纱行业在收集客户预约信息时可以同时与用户聊天,了解更加详细的需求;活动组织方可以在用户填写报名信息的同时解答用户对活动的疑惑,甚至可以说:表单的信息展示+信息收集、结合客服的在线沟通,可以实现大部分网站80%的功能。

最后,如果想了解详细的嵌入教程,请查看这里

体验嵌入美洽的表单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