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中心」一大波更新已经到来

应用中心是金数据作为通用表单向其他场景扩展深入的一个尝试,从6月推出以来,已经上线了四个应用,听了不少用户的吐槽和建议,应用中心已经经过多次迭代。距离小金上次介绍,它们已经加入了不少新功能:

在线抽奖


1.抽奖可以开启关闭

对于抽奖来说,你可能会遇到以下两种问题:

抽奖只持续几天,活动结束后需要关闭抽奖活动。

奖品已经发完,后续抽奖人永远都抽不到奖了。

现在抽奖应用已加入开启/关闭按钮,可以快捷的改变抽奖状态,关闭后关联的表单会回到之前的模式,提交成功即结束,不会再跳转至抽奖页面。

2. 两种抽奖方式

目前抽奖已支持两种抽奖方式:

  • 均匀中奖:例如每3人中一次奖,中奖者则为填写表单的第3、6、9个人。均匀中奖可以让中奖者分部均匀,但需要你提前预估好大致的参与人数。

  • 随机中奖:例如每个人的中奖概率都是10%,只要奖品未抽完,人人中奖概率都是相同的,与参与人数的多少无关。随机中奖可以保证中奖的绝对公平,但可能会出现极端情况(抽奖的所有人都未中奖/前10分钟抽奖人抽中了所有的奖品)。

3. 自定义抽奖次数

之前的抽奖限制仅有「每台电脑/手机仅能抽一次」与「没有限制」两种,而现在抽奖次数可以限定为20次以内的任意次数了,让你的用户多几次中奖机会,同时也不用担心无节制抽奖的问题。

在线考试


1. 支持填空题

在单选/多选之后,考试应用现在还加入了填空题,并且支持「精确匹配」和「包含匹配」两种判断方式。

2. 考试结果数据支持导出 Excel

现在每个考试的结果都可以一键导出Excel了。方便你进行更加详细的统计分析。

3. 考试结果页支持按照考试分数、考试用时、提交时间排序


4. 考试分数设置支持小数

5. 考试支持绑定了自定义域名的表单

绑定了自定义域名的表单,在关联考试之后,可以继续使用自定义域名了。

6. 考试可以选择关闭显示「答案与解析」

如果你的考试需要进行多次,不希望答卷后出现解析,影响下一次考试,可以关闭显示答案与解析,考生答题后将只显示分数。

以上就是在线抽奖、在线考试两款应用近期的更新内容,你最中意哪个?欢迎在评论去告诉小金~

(头图 by Ilaria Gat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