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据页面直接发短信

一直以来,很多用户都在使用金数据的短信功能,例如活动报名成功后的通知、购买后的反馈发送,但触发短信需要提前设置规则,或者进入联系人寻找,步骤有些复杂。

现在,我们希望能让发短信这项功能变得更加触手可及,只要你的表单包含手机字段,就可以直接在数据页面发送短信,而无需跳至其他模块,从数据到短信,只需 One Step

在数据页面直接发短信

现在,你已经可以在「数据」标签下找到发短信的按钮了,选中联系人,点击按钮,提交短信模板,即可搞定~

支持批量选择

不论你的表单有50条数据,还是1000条,数据标签都能用一个页面加载完所有数据,无需分页。不论你要向其中的3个人还是999个人发信息,几次点击即可完成。

筛选 × 发送 三步完成精准推送

借助数据筛选功能,你可以精准定位填写表单的目标用户,再向他们发送短信,金数据的筛选功能支持两大筛选模块,

按提交日期筛选:指定提交的开始&结束日期,筛选出只在此区间内提交的数据。

按选项筛选:只显示选择了该选项的数据,对于专业版及以上版本用户,还可以启用多选模式,筛选出「既在题目1中选了A,又在题目3中选了D」的数据。

通过两种筛选模式,你可以定位出对产品真正感兴趣的价值用户,例如「在新车公布一周内,提交试驾信息且接受价格范围在20-25万元的男性」,再批量发送短信,实现更加精准的信息触达。

从 N 次跳转,到一步完成。步骤更少,功能更强。这就是「发短信」的一项新功能,希望你喜欢~

(头图来自 Barrington Russe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