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投稿调查投票,六大媒体最常用模板奉上

新媒体的运营者们怎样挖掘数据价值?首先,最重要的一步当然是收集数据了!抛弃繁重的Excel,来体验轻便智能高效强大的在线表单吧!小金为你准备了六个媒体人最常用的模板场景!

1,活动报名

报名者的姓名电话,小金会为你归整至「联系人」中,报名后通知活动详情,还需要一个个打短信打电话确认吗?在联系人中一键群发短信便可搞定!

点击这里查看此模板

2,节目/栏目满意度调查

投票后你可以轻松看到打分的总体情况,也能快速调出某个人对节目的所有评价。数据通过Excel导出,想做深度分析也非常方便!

点击这里查看此模板

3,投稿

不管是简单的文字描述+照片,还是已经写好的文档,「上传文件」可以帮你接纳所有格式的投稿信息,并且文件永久保存,不再担心丢失问题。

点击这里查看此模板

4,问卷调查

单选、多选、矩阵选择,多种选择字段多维度帮助你做调查。

点击这里查看此模板

5,在线投票

开放结果分享,用户投票后便能看到报表。手机验证码、数据不重复等多种手段保证你的投票数据保持高质量。

点击这里查看此模板

6,志愿者招募

不必再手动统计报名人数,岗位总额设定好,剩余值自动计算,满员后自动停止。

点击这里查看此模板

点击进入模板中心「媒体人」专题,下一个媒体活动,你会做得相当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