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招,搞定活动报名到场率

媒体同学做线下活动的报名时,现场实到人数一直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常常报名的人很多,但到活动进行前夕,报名者不是没有兴趣不想参加,就是忘记活动另有安排,众多的报名信息只筛选出寥寥无几的实到者。

而通过设置一个小门槛,便可以筛选出那些活动参加意愿强的人。不用反复提醒,不用烦恼到场率,只需一个字段,就是「商品」。媒体也许和商品这样的字眼不搭边,但支付除了卖商品,可以打赏一篇文章,也能提高你的数据质量。

使用「商品」字段

在活动报名中设置一个商品字段,价格可以自己根据活动的重要程度设定,1分、1块,或者5块,价格越高,门槛越高,过滤掉对活动没有太大参加意愿的人后,报名的就一定是你的真爱粉了。

小金以即将到来的植树节活动报名为例,说说报名活动设置商品字段的具体流程。

1,创建一个活动报名表单。
点击这里查看此模板

2,添加一个商品字段,设置好报名费的价格,并且在商品描述中写上报名的费用会在到场后以怎样的形式返还,例如发放伴手礼,或是包含车票之类的费用。
3,设置表单提交后发送一个确认码,并给填写的手机号发送确认短信。
填写者收到的短信确认消息,也是增加到场率的重要手段之一。 通过一个小额的「商品」,来加强活动的到场率,其实是增强了你和用户之间的信任,这1块钱,表示他认真看了你的活动介绍,并决定来到现场。也表示你会在活动礼品的名单上,放心的填上他的名字。 每个看似具有特殊使用场景的功能,其实都能够跨界玩出新花样,下次小金继续向你介绍金数据的新玩法。点击这里试试这个模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