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据微信提醒功能发布

什么是新数据微信提醒?

新数据微信提醒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提醒渠道,当你将金数据账号与个人微信号进行绑定后,你的个人微信号将会第一时间接收新数据提醒。

  • 实时提醒,把握每一条重要信息
    新数据微信提醒,比邮件提醒更为及时,有了它,你可以非常及时地收到最重要的新数据提醒。

  • 成本为零,无忧使用
    短信提醒的成本是0.1元/条,日积月累下来,将会是个不菲的开销。而微信提醒渠道成本为零,你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使用它。

  • 智能聚合,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之道
    如果使用传统的提醒方式,一旦短时间内有大量数据被提交,你将会被海量信息淹没。而使用新数据微信提醒,系统将会把短期内的大量信息进行智能合并,你只会收到相关的概况信息,点击即可查看详细的数据详情,完全做到生活工作两不误。

如何使用该功能?
  1. 进入金数据,点击某个您需要设置提醒的表单。
  2. 点击“设置-提醒推送-系统自动推送提醒”,然后点击“绑定微信号”按照提示绑定您的个人微信。
  3. 绑定成功后,您就可以勾选此功能,记得保存设置哦。这个时候您也可以点击后面的“测试”二字,进行功能测试。
  4. 完成设置,这时候你的个人微信号可以接受新数据的微信提醒了,是不是很赞呢,来看看效果。
「微信登录绑定」与「微信提醒绑定」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