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关注金数据的微信号?

作为金数据的用户之一,你知道哪里有金数据的高级技巧么?想知道他们的个性表单怎样做出来的?他们为什么会有快递查询系统?怎样不花钱不下App就能接受提醒?

其实金数据的微信号作为目前最重要的沟通平台,我们投入了很多精力在其中,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微信提醒、接收每周的技巧文章、与小金近距离的接触;在这里,我们帮你更好的使用金数据。

一,微信提醒

当你想在表单有新数据提交后,第一时间收到提醒,「完全免费」的微信提醒是最方便的方式。你可以自行选择需要提醒的表单。任何平台都能开通,如果你不舍情怀,依然钟情于黑莓、诺基亚、微软的手机,金数据服务号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经过不断的优化,如今服务号不仅在换绑、解绑时都会有相关账户名的提示。账户余额不足、套餐即将到期、提交量即将用完时都会有多次提醒,只需一键绑定微信,你就能随时知晓账户动态。

二,快捷进入系统

在微信菜单中,使用人数最多的,其实是「进入系统」,在这里你能快速查看每个表单的数据以及报表,也能查看所有系统消息,一次登陆,长期有效。

三,文章推送

金数据服务号基本每周会推送一次文章,文章包括金数据的功能更新、讲解以及小金的各种动态。

你的表单 可以更美 :教你用简单的两步改造表单样式,换掉默认主题。

小金的5个新功能,你发现了吗? :数据恢复功能上线、安卓 App 上线、联系人全选功能完善等更新。

教你玩转金数据的查询系统 :不少人问过小金,如何制做一个快递单号查询页面?本片文章就教你玩转金数据的查询系统。

选项隐藏:一招解决大麻烦 :某个商品需要临时下架,某个名额需要临时隐藏,金数据一个贴心的「选项隐藏」功能能为你节省不少麻烦。

我们相信内容的质量比数量重要的多,所以推送的文章不会太多,但一定是我们精心选题、写作、编排的内容,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让这个人人可用的数据平台,帮你提升更多。

四,菜单

除了进入系统外,金数据微信的菜单中也能快捷的看到最新的技巧文章,以及快速进入模板中心、帮助中心,查看用户访谈的功能,如果你刚刚开始使用金数据,也可以看看1分钟视频,它能快速的让你了解、上手使用。 另外,我们一直保留着「小金爱公益」的菜单,虽然他的点击量不高,但我们想让每一个公益者在发现金数据后,都能看到我们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五,近距离的接触

微信后台虽然并不是金数据的客服通道,但目前询问的消息,小金每条都会看,也会回复一部分,复杂的问题还是建议你与客服沟通,简单的问题或者想与小金聊聊的,小金有空一定会回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