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用户一份小惊喜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过年了,运营者们是否还在苦恼新年前的最后一场活动该怎么做?利用金数据强大的短信/邮件自定义推送功能,你其实可以提前帮他们准备一份“用心”的礼物。

「短信推送」是什么?

短信邮件推送功能,可以让你用户填写的信息将组合成短信或者邮件,并且能发送给指定的号码。自定义程度非常高,适用的场景的也非常丰富。例如:帮用户给亲人送份礼物。

怎么用?

首先,在表单中设置需要填写的信息,一般需要自己的名字、对方的名字、电话、地址,以及想要说的话等等。 在设置的提醒推送中,可以找到添加短信提醒以及下方的邮件提醒。 “推送哪些数据”即为向哪些用户发送信息,可以选择全部信息,或符合条件的用户,比如这个表单中的“获奖用户” 发送到的号码,可以指定单独一个,也可以像这个活动一样,向用户指定的号码发送信息。 短信签名需要填写公司的名称。 短信内容:在内容中插入表单字段,加上活动的基本信息。 发送时间依然可以自定义,这里的发送时间需要在管理员标记获奖人后,所以选个周六上午,正好赶上去超市买年货! 当TA收到短信,用户对你也会有一份暖意。

从送达的号码,到短信内容、以及最终的发送时间,小金把所有的选择权都交给你,也期待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能将这个功能应用至更广泛的场景中,这个春节,小金希望你的用户能收获一份最特别的礼物。

注意

短信推送需要审核,且时间较长,请提前设置好所有规则,申请发送,短信签名和短信内容的填写需要符合短信推送服务约定,也可以选择邮件推送,同样强大的自定义设置项,且不需要审核。另外,短信和邮件推送都需要专业版的支持,且推送费用(短信0.1元/条,邮件0.02元/条)需从账户余额中扣除,请确保余额充足。

小彩蛋

如果设置的填写项中有日期,推送的时间可以根据用户填写的日期立即/之前/之后推送。也就是说你可以指定短信在表单提交后的某个时间自动发送。